omniture

Ellesse公布全球摄影大赛“运动和城市”的4位获胜者

ellesse Asia
2010-08-27 18:22 5215

香港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llesse于今夏较早时举办了一个名为“运动和城市”的全球网络摄影大赛,赛事由Lonely Planet全力支持。

 


 


 

 


获胜者:来自纽约的Slond003 作品:“永不入眠的城市”


获胜者:来自英国的LSPHOTO 作品:“跃动伦敦”


获胜者:来自印度的Kushel Gangopadhyay 作品:“街头足球”


获胜者:来自巴西的Igo Bione 作品:“里约热内卢的走扁带”


每周较佳作品获胜者:来自南韩的Taikyung Chung 作品:“渔夫的私人时间”

 

“运动和城市”摄影大赛是对现有ellesse客户、摄影爱好者以及博客社区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行动号召,呼吁他们用瞬息万变的环境作为背景去记录任何让其所在城市变得特别的体育活动,从而丰富这个社会的生活,创造美好时刻。这项摄影大赛为期9周,在此期间,ellesse选出并颁发数码相机给每周提交最激动人心作品的参赛者。

此项大赛的参赛规则是基于3大基本原则 -- 运动、风格与原创,ellesse希望参赛者能提交真正捕捉到城市精神和情感的难忘照片。今次比赛吸引了700个参赛者上传作品到网上画廊,这来自118个不同国家的参赛者合力把作品创作成一份网络旅游指南。

本次大赛收到了约40,000张投票,4名获胜者最终由专家评审团(包括来自Lonely Planet的旅游专家Tom Hall在内)选出。

这4名获胜者分别是来自纽约的Slond003(作品为“永不入眠的城市”)、英国的LSPHOTO(作品为“跃动伦敦”)、印度的Kushel Gangopadhyay(作品为“街头足球”)和巴西的Igo Bione(作品为“里约热内卢的走扁带”)。

来自Lonely Planet的Tom Hall对获奖作品评论道:“伦敦的这张照片令我们全体折服,而走扁带运动员的这张照片很出色地总结了巴西户外生活方式的好玩性。印度街头足球的这张照片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我们只是在街角闲逛,却偶然发现了这幅美景。纽约一直不被认为是一座适合骑脚踏兜风的城市,但我们选中的最后这张照片并说明了在纽约宽阔的大道上骑单车是一个很棒的体验。其他的参赛作品也很优秀,挑选获奖作品的过程并不容易,但我们相信挑选出来的照片都很棒。”

4位获胜者将会到4个欧洲城市(伦敦、巴塞罗那、罗马和雅典)的其中一个旅游,并利用获赠的全新单镜数码相机将旅程记录下来。

这些获奖作品与每周得奖照片一同在网上画廊中展出,请访问http://ellesse.com/sportandthecity进行浏览。

消息来源:ellesse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