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冒险之都新西兰皇后镇庆祝户外蹦极25周年

奥克兰机场
2013-11-21 14:49 8278
2013年11月12日,AJ哈克特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商业蹦极运营商在世界探险之都新西兰皇后镇达成了运营25周年的里程碑。

新西兰皇后镇2013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12日,AJ哈克特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商业蹦极运营商在世界探险之都新西兰皇后镇达成了运营25周年的里程碑。在初创地 -- 皇后镇的卡瓦劳大桥,蹦极的创始人AJ哈克特和亨利.范.阿希特别设立了一个庆祝日活动。在达特河区域运营了1年的喷射汽艇旅行项目也加入了这次25年庆的活动。

屏气凝神的一跳
屏气凝神的一跳

友情和勇气的见证
友情和勇气的见证

皇后镇旅行目的地的首席执行官Graham巴德说,“皇后镇一直对冒险者和企业家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亨利和AJ改变了皇后镇旅游冒险活动的玩法,他们的概念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并真的使得皇后镇在地图上引人注目。蹦极曾在一夜之间变成一种国际现象,而历经25年,蹦极依旧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独特的标志性冒险活动之一。蹦极项目的创立为其他同类的探险项目铺平了道路,这些项目一起为皇后镇赢得了冒险之家的口碑。”

每年络绎不绝地来到世界探险之都朝圣的蹦极爱好者们面对着风景如画的卡瓦劳河,选择头入水、半身入水,或是不湿身等各种跳,或者是适合情侣和朋友的双人跳。在如此纯净美丽的地方,在急速坠落中将头脑瞬间放空。如今,作为蹦极发源地,新西兰已迎接了成千上万满怀着坚定信念的游客,将屏气凝神的一跳视为自己的成年礼。

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
http://www.xinxilanlvcheng.com/en/Adventure/Queenstown-Adventure-Capital.aspx

消息来源:奥克兰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