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旅舍需求量呈上升趋势

Hostelworld.com 和 Lonely Planet
2012-08-01 09:00 3299

都柏林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度假者寻求削减开支,94%的人考虑住在旅舍;

80%的人认为 Hostelworld.com 是较值得信赖的旅舍预订网站

在全球金融危机看不到结束迹象的背景下,众多行业仍将面临困境。唯有一个行业的现状截然不同,那就是旅舍住宿行业。排名第一的旅舍预订网站 Hostelworld.com 与世界领先的旅游内容提供商 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今天联合发布的一份调查称,将在这个夏天外出度假的人中94%表示会考虑住在旅舍。此外,超过80%的调查对象认为 Hostelworld.com 是较值得信赖的旅舍预订网站。

这份全球性研究对141个国家5000多名调查对象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费用是当今旅行者在选择住宿时所考虑的最主要因素。在这些调查者中,近90%的人表示每晚的住宿费用支出不打算超过100美元,而大多数人(54%)准备削减外出度假时住宿方面的开支。

调查结果反映出了全球旅舍行业的繁荣现状,假日出游者也从中获益,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的旅行走得更远。半数调查者表示他们打算度一个比往常(15天或者更久)更长的假期。

Hostelworld.com 首席执行官 Feargal Mooney 表示:“被选为较值得信赖的旅舍预订网站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调查中所传递出来的信息非常明确,即人们希望获得物有所值的服务,并且他们认为入住旅舍就非常经济划算。在全球旅舍行业出现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的创新以及越来越多的人打算提高旅行支出的推动下,人们对旅舍的认识也开始重新定位。这将为旅舍行业开启一个全新的市场,可以为入住者提供高质量的住宿条件,让他们愿意再次回来住宿。”

Hostelworld.com 简介

Hostelworld.com 是面向廉价、独立与青年旅游市场提供在线预订服务的全球领先的提供商。该网站可提供全球180个国家27,000家提供住宿和早餐的旅舍以及廉价旅舍的信息,也是唯一一家提供服务保障的旅舍预订网站。该网站还拥有350多万条顾客评论、备受赞誉的旅游视频和播客、免费定制的城市指南、旅行社交网络及更多其它内容。Hostelworld.com 总部位于都柏林,由 Web Reservations International Ltd(简称 WRI)全资拥有和运营。从这里开始规划您的下一次奇异之旅:http://www.hostelworld.com

Lonely Planet 简介

Lonely Planet 是世界领先的旅游内容提供商。从1973年开始,该公司通过介绍地球上每个目的地的旅游指南、备受赞誉的网站、一系列的移动与数字旅游产品和专用旅游社区,让好奇的旅游者得以体验世界和达到每个地方的中心。该公司网站:http://www.lonelyplanet.com

消息来源:Hostelworld.com 和 Lonely Pla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