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Turbo携手AVL实施设计验证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2021-06-09 20:00 3212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宣布启动 SuperTurbo 的最 终产品设计验证工作。

科罗拉多州洛弗兰德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很高兴地宣布启动SuperTurbo的最终产品设计验证工作。 这一重要里程碑是几年来成功开发和完善技术及产品的结果,其中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设施进行的重大测试。 

SuperTurbo设计用于支持7.5L16L的柴油发动机,此类发动机能用于高速公路和建筑行业,因日趋严格的排放和二氧化碳监管而需要先进的空气管理系统。 为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设计验证过程将由AVL领导,其中包括关键生产合作伙伴的制造设计。SuperTurbo选择AVL为合作伙伴,以利用其数十年的经验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来设计一个全系列广泛的耐用性、功能性和可靠性增长测试,并使用仿真、工作台设备、发动机测功机和车辆测试进行分析。这一流程将最终形成一个SuperTurbo设计,该设计经过全面审查,并已准备好满足商业车辆市场严格的现实需求。

产伙伴已经确定,并已制定计划,待设计验证过程成功完成后即开始SuperTurbo产。

SuperTurbo够满足中国国七、欧洲七级、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EPA 2024/2027的排放要求,同时还能提供出色的瞬态响应性能和效率,领先的全球发动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对此持续表示出强烈兴趣。

消息来源: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