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奈日落印象,西安君悦酒店嘉宾轩云间音乐会

2021-06-07 10:38 3904

西安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黄昏有时,星河鹭起,伊人池畔。莫奈的初夏静静流淌,留住轻盈的初时微醺。西安君悦酒店携手弦上莫奈四重奏,集合户外露台、日落、夏日、微醺元素于一体,在明快轻盈,朦胧美奂的嘉宾轩行政酒廊户外,聆听风海如潮的印象派莫奈云间音乐会。将大地的颜色、黄昏的颜色,融汇绘画般色彩的印象派。仿佛身临其境于音乐厅宝殿,霎时古典而浪漫,哲理而又戏剧。


6月5日,黄昏将至,西安君悦酒店的嘉宾轩户外,位于西安高新CBD核心区域的高空露台,将现代都市的锐利与丛林绿洲的慵懒展示的淋漓尽致。莫奈以细腻笔触试图捕捉瞬息万变的光影,光线概括和模糊了时空,接近日落黄昏时,夕阳西下,静默的自然光线,微妙且发自内心地带来改变。


 


有一种声音,不止可以在音乐厅发生。只因为人赖以存在的建筑美学中,关联微妙的浪漫多情。邀请弦上莫奈四重奏,融合了大提琴浑厚丰满的抒情旋律,中提琴柔和低沉的音色倍感温暖丰满,以及小提琴优美且悠扬的表现力深入人心。以直面人性中的平和与冲突的印象派为演奏灵感,伴您走进多元的艺术和生活空间,唤起勇于表达对艺术最直观感受的能力。探索艺术形式碰撞的可能性,剖析和分享艺术中的真善美,潜意识里未曾发掘的隐密思绪。让音乐不再局限于隐秘的空间中,展现应有的特性与个性。


 


在从日落到入夜的这段迷人时光里,切身感受在三个音乐章节中,以看似虚构的音乐叙事抵抗生活对于自身的种种消融。抽象且具朦胧美感,感受漫步花园的画面感和层层深入的故事性,沉浸于旋律的阵阵涟漪之中。克劳德·德彪西的《月光》般轻盈且舒缓,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的《D大调第二十弦乐四重奏》般浪漫而又多情。《爱在黄昏日落時》中,九年后偶然重遇的男女主角,在傍晚时分泛舟湖上,共同惊叹于巴黎圣母院的美。而今巴黎圣母院虽有残缺,经过洗礼后却必然在观者心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记。日落余晖以仿佛能褪去一日疲惫的柔和力量,赋予夜晚无限美好的可能性。


 


黄昏日落时,在起泡酒和夕阳中,捕捉云间涌动的旋律。云间印象,尽享嘉酿盛宴,甄享重奏之典。西安君悦酒店为现场嘉宾准备了甄选红白葡萄酒,起泡酒,及缤纷鸡尾酒,增添云间音乐会精致的微醺气氛,搭配古典的弦乐演奏,共享一场感官盛宴。


 


 

消息来源:西安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