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上海首次沉浸式瑜伽盛会

2023-06-12 15:52 3325

穿越时空的艺术瑜伽盛会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6月11日,C调 C'RYSTAL、莱美LesMills和WWAC奇观艺术中心携手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瑜伽盛会。这是上海首次在美术馆内举行的瑜伽体验活动,让参与者身临其境、穿越时空,呈现了艺术与瑜伽的完美融合。

活动现场,柔和的漫射光萦绕着空间,投影出莫奈印象派杰作的绚丽光影,仿佛踏入了莫奈晚年于吉维尼定居的庄园。跟随莱美明星教练的引领,将莫奈笔触中的优雅与C'rystal品牌的精华融入其中。这同时也是莱美BODYBALANCE项目迎来第100期的盛大庆典


此次活动仅限60位受邀的瑜伽粉丝,一同沉浸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中,感受瑜伽与艺术的完美交融。释放身体的压力,寻找内心的宁静,与艺术的灵感共鸣。无论是瑜伽爱好者、艺术迷还是寻求身心平衡的人,这个活动都成为一个重新连接自我、放松身心的绝佳机会。

三个品牌共创艺术生活

C调 'CRYSTAL是一个新锐品牌,旨在将艺术融⼊⽣活,将科技与工业结合,创造可使⽤的艺术物件。 以艺术和科技为品牌的基因,从东方燃起新一代的 "包豪斯精神", 透过标志性的抽象极简设计, 唤起情感与社交的连接。

品牌的首款产品-专利"弧形面"保温杯,以形、线、色表现出曲线的动感与张力。其中最受欢迎的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埃及猫,以抽象极简的线条勾勒出人与物件之间的情感联系。

品牌传递"没有虚荣,只有自信"的生活态度,低调而强烈,玩转时尚,碰撞出各式保温杯系列,用个性的艺术语言,与品牌拥护者共同重塑生活方式。


莱美LES MILLS

莱美LES MILLS是来自新西兰的全球健身领导品牌,以及运动健康领域的超级IP,距今50多年历史,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

莱美品牌由四届奥运会参赛选手、新西兰田径队主教练Les Mills于1968年创立,从此集体运动的风潮席卷全球。如今,莱美体系拥有140,000名认证教练,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1,000家授权俱乐部合作,通过线下授课、线上直播、智能健身、沉浸式课程体验以及"Les Mills+"流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每周为全球千万人次的运动爱好者提供训练。

莱美中国自2014年进入中国大陆,共与2,000多家授权伙伴合作,包括超级猩猩、乐刻、威尔仕、PURE等市场主流健身连锁品牌,以及阿迪达斯,唯品会,中国移动咪咕,华为,字节跳动Pico等知名企业和线上平台等。全国有约20,000名莱美认证教练,每周有近100万人次的健身会员参加莱美课程。莱美中国在线上媒体平台的粉丝数量超300万。


WWAC奇观艺术中心

Wonder in Wonderful Wonders玩享奇观

艺术文化作为人文社会的文明产物,在任何时期都必然与时代特点发生关系。

WWAC奇观艺术中心是沉浸式空间,是沉浸式的博物馆容器,更是对沉浸式艺术的全新诠释。在这里,将突破时空与单向感知的限制,带来的视听震撼超越静态传统。在沉浸式空间中分享、体验、习得的一切,都将成为最奇妙的体验

作为泛娱乐IP与国际顶级艺术IP领域创新商业模式的探索者,WWAC以沉浸式文化艺术为基底,使现代科技与传统艺术文化发生碰撞,用沉浸式探索人们与文化未来的关系。⽤技术激活艺术,打造艺术业态前沿体验,让每个人都能在此突破感知、妙想天开,纵享独特感官体验,⼀起玩享奇观。


联名产品发布,诠释运动与艺术的结合

恰逢 BODYBALANCE 100轻盈发布,莱美和C调联名推出运动联名系列保温杯。


烈焰红BODYPUMP - 激情奔放,只为更强

烈焰红保温杯将你带入BODYPUMP的力量挑战,点燃你内心的运动激情。勇往直前,感受肌肉的力量和汗水的奋斗,它将成为你在健身房中可靠的伴侣。无论是举重还是力量训练,烈焰红保温杯与你并肩前行,为你注入能量,助你挑战极限。

森林翠BODYCOMBAT - 自然清新,拳力无敌

森林翠保温杯融入BODYCOMBAT的能量,带你释放内在的力量。在这片自然的绿色世界中,与保温杯相伴,感受运动的清新和力量的爆发。挥拳踢腿,跃动身姿,释放你的激情,享受与森林翠保温杯一同战斗的快感。

日耀黄BODYJAM – 心随舞动,奏响旋律

日耀黄保温杯如同灿烂的阳光,为你的运动场景增添活力。它与BODYJAM的音乐节奏相融合,让你的身体和心灵一同舞动。跳动的节奏,欢快的音乐,与日耀黄保温杯一同释放能量,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和自由。

极光绿BODYBALANCE-冒险探索,身心不设限

极光绿保温杯带你进入BODYBALANCE的身心平衡世界,探索内心的宁静与和谐。在这场冒险中,它将成为你的信念和勇气的象征。逆境中坚持,舞动的姿态与极光绿保温杯相互交融,共同成长,为你的运动增添更多乐趣和美感。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