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享幻境 西安君悦酒店秋冬婚纱完美发布

2020-11-15 15:19 5168
2020年11月14日,西安君悦酒店秋冬婚纱完美发布,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以无限延伸的斐波那契螺旋线为秀场设计灵感,以星辰大海为婚宴帷幕,为 客户带来完美与理想主义的爱慕格调之旅。

西安2020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4日,西安君悦酒店秋冬婚纱完美发布,携手思普瑞私人婚礼定制,以无限延伸的斐波那契螺旋线为秀场设计灵感,以星辰大海为婚宴帷幕,为客户带来完美与理想主义的爱慕格调之旅。


 


 


 


 


 


 


 


 


 

此次婚纱发布以“悦享幻境”为主题,充分表达了安东尼高迪“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的情怀,秀场寓意永恒真挚的爱意,那无限延伸的曲线,像上帝投射目光于世间,像爱神播撒圣洁的光辉于幻境,美好的寓意赠予简约而永恒的爱慕。

秋冬婚纱发布会开幕伊始,由西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根才先生致辞,并播放了婚纱发布初期,新人们参与拍摄的爱的主题 Vlog,展露相爱的点点滴滴,令人向往和艳羡。现场嘉宾进行投票后,由西安君悦酒店总经理乔根才先生为获奖新人颁奖。视频中那些相似却未完结的故事,将爱情收纳其中,维持永恒,将穿越千百年的时光与空间,传递温柔的情感与坚毅的力量。

秀场婚纱的绝伦设计,看到女性的柔软面。随着现代女性独立意志的觉醒,一些既定的思维方式不断被打破,格调早已不再是男士的专属。感召摩登的时尚风尚,塑造婚纱的多元魅力,刻画都市迷人多样性映像。秀场上隽美的身影,多款国际知名品牌的婚纱,一刹那撩动人心,沉浸于婚纱艺术的魅力带来的浪漫情怀,仪式感带来的感动,无限永恒。 

宴会厅外独具设计的旋转楼梯,展现流畅通透的设计理念,延绵起伏的风貌一览无余,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官体验,构筑婚礼的秘境梦幻之感。各有特色的艺术甜品台,清甜的口感让新人们沉迷于对爱情的遐想。甜品的细节设计,层层叠加,创造出无与伦比的独特,让艺术空间增添一丝浪漫与细腻。芳华永恒,惬意时刻,嘉宾于此品鉴味蕾,畅聊交谈,感受西安君悦酒店带来至臻舒适的体验,以及雅致温馨的氛围。

臻心仪式,悦享婚宴与美馔礼遇,西安君悦酒店为新人心选婚宴套餐。婚纱发布,绝美芳华;一瞬感动,恒久于心。西安君悦酒店 2020 年秋冬婚纱完美发布,与大家一起探秘爱的芳华。

消息来源:西安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