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破界限,引领未来 伍尔特全新业务正式启航

2021-06-04 08:55 4821
伍尔特工业中国于5月20日在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成功举办了以“打破边界,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客户日。

嘉兴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8.3%,生产与贸易正在飞速发展,但随着贸易和生产需求的激增,材料短缺,物流能力限制及新冠疫情的全球影响正日益突显。那么众多制造型企业该如何打破边界,持续引领各自所在的行业?

 

为此,伍尔特工业中国于5月20日在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成功举办了以“打破边界,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客户日。本次活动旨在以全新增材制造服务、HOLOMAINTENANCE混合现实远程维护平台、iWMS智能仓储系统和自动化智慧物流等前沿科技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突破产品设计制造和物料管理的瓶颈与边界,持续引领行业未来。

伍尔特增材制造业务正式启航

伴随着别出心裁的揭幕式,伍尔特全新业务模块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服务正式启动,伍尔特增材制造技术采用当下主流3D打印技术之一的SLS/SLM – 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引入全球领先的德国EOS工业级3D打印解决方案,让客户得以突破传统制造工艺在设计上的限制,实现复杂零件的一体化成型,减少装配成本。

同时,由于生产过程无需模具工具,还可以快速实现小批量定制化生产,从而加快用户的研发进程,快速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

iWMS 智能仓储物流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展示区对贯穿从用户身份识别到入库、拣货、配送、出库、结算整个流程的全新iWMS智能仓储管理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展示。通过结合应用人脸识别、RFID无线射频识别、电子标签、重力感应、自主配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设施和SaaS定制软件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生产运营物料的无人化透明管理、自动化柔性配送和库存消耗的大数据分析。

HOLO 混合现实远程维护平台

全新HOLOMAINTENANCE混合现实远程维护平台在客户日上正式推出,该平台以Hololens(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为载体,采用混合现实、视频通话、图像共享和A/R注释等技术,改善沟通效率,加快援助干预。

旨在帮助制造型企业和运维公司的专业人员远程执行复杂的技术或故障排除任务,从而节省时间和资金,优化资源利用。

智慧物流

智慧物流的参观作为整场活动的重点环节,是对伍尔特交付能力的全面展示,通过对现有存储空间进行持续拓展和引入智能拣选、自动分拣系统、自动称重设备、AGV小车、螺丝包机等智能设备,自2019年以来,伍尔特大中华供应链中心的出货能力提升了120%,存储能力提升了61%,2021年还将增加7万个库位。届时,相对于2018年,存储能力将提升140%。同时,还将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增值服务。

未来,随着伍尔特大中华供应链中心三期的投入,我们的物流中心的自动化水平将达到85%,以履行伍尔特对客户的转瞬即达的交付承诺。

质量实验室

位于供应链中心的伍尔特工业中国质量实验室面积为800平米,是伍尔特全球第二大实验室,也是本次客户日的重要展示区域。

该实验室配备了紧固件检测所必须的设备,承担和德国实验室一样的质量检测功能,并通过ISO、A2LA、CNAS国内外专业体系认证,以确保交付给客户的产品都符合伍尔特全球质量标准,品质始终如一。

感恩有你,期待再次相见

伴随着工业4.0的深入,伍尔特工业中国不断求新思变,为用户的可持续发展加足马力,以最前沿的科技提升服务能力,以持续的突破引领行业的未来。

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蕴含着伍尔特工业中国对所有用户最真挚的感谢,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与陪伴,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消息来源:德国伍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