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使用Primus最新XControl FLEX控制平台一手掌控

2021年自助洗衣应该是什么样子?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2021-06-01 19:38 5180
Primus 最近发布了其全新触控平台 XControl FLEX。 

威斯康星州里彭2021年6月1日 /PRNewswire/ -- Primus 最近发布了其全新触控平台 XControl FLEX。 

Primus laundromats equipped with XControl FLEX platform offer state-of-the-art user-experience and connectivity.
Primus laundromats equipped with XControl FLEX platform offer state-of-the-art user-experience and connectivity.

   

  • XControl FLEX 平台可用于 Primus 品牌的两个最畅销产品线FX 高效悬浮式洗脱机系列和 DX 快速烘干机系列 
  • 它们支持34种语言可选,具有一键启动功能,提供一流的触摸屏用户体验 
  • i-Trace 控制面板可确保:从启动机器到回馈客户以及洗衣房的支付应用程序等多个方面,为自助洗衣店店主提供完美的远程监控服务。 

商业洗衣设备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在其一系列创新中又推出一项新成果—x Control Flex,这是一款适用于 Primus 特定型号的触摸屏控件。触摸屏不仅为自助洗衣店客户带来非凡的多功能性,还有助于减少接触点——在 COVID-19传播之际,这个功能非常有利。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商务官罗科-迪巴里(Rocco di Bari)表示:“Alliance 始终将卫生和性能放在我们创新的首要位置, 我们有信心为自助洗衣市场提供最直观、性能最佳的控制解决方案。这是一项面向未来的技术,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触摸接触,让洗衣和管理自助洗衣店更安全、更快捷。”

Primus Control 将触摸屏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特别是针对自助洗衣店的客户。 触摸屏用于洗脱机和滚筒烘干机型号,让客户能够定制具有额外清洗、漂洗和特殊循环(由店主编程)等功能的循环。 它提供34种语言,进一步提高了灵活性。 结果是所有客户可以通过直观的屏幕提示和选项更好地控制洗涤清洁程度(这在 COVID-19危机期间至关重要),同时店主提高了盈利能力。 此外,新推出的三年质保为寻求最佳洗衣设备以大展宏图的自助洗衣店店主带来最大程度的安心。

在业务监控方面,通过基于云的 Primus i-Trace 洗衣管理系统实现连接,可以让自助洗衣店店主更好的了解店内运营数据,通过更高的权限来更好地经营业务。 

直观且具备盈利能力的 X Control Flex 触摸屏控制系统、通过 i-Trace 提供的实时运营数据和 Primus 传奇式的耐用性相结合,再加上三年质保的支持,Primus 为自助洗衣店店主提供了各种工具,以简化运营,实现收益最大化。X Control Flex 还为客户提供移动支付选项,而其连网性则意味着系统会进行自动更新,永不过时。 

了解更多信息或查找您所在区域的经销商,请访问 primuslaundry.com。 

消息来源: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