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悦美诺(中国)旗下郑州金水诺翰酒店正式开业

2023-11-06 20:51 4071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由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美诺酒店 Minor Hotels』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成立的合资公司 - 凤悦美诺(中国)近日宣布,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入驻中原重镇-郑州,正式开业。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拥有140间客房,提供全天候美食餐厅、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房和充足的停车位,距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及CBD中央商务区仅咫尺之遥。

酒店室内设计以地中海风格为主,融入诺翰品牌特有蓝色海洋意境,步入其中倍感细腻和浪漫。为凸显品牌特有的艺术元素,酒店将前台区域设计成为艺术空间,客人在办理入住和退房时,可观赏与空间相融合的画作;超大的房间设计,空间规划齐全,为客人提供标准客房到套房多种住宿选择,全部客房配备金可儿睡床、智能马桶、智能客控系统,另外,酒店为配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特设影音客房,可以足不出户感受影院级观影体验;全日餐厅坐落于酒店顶层,共有120个餐位,客人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郑州美食,如胡辣汤、烩面等,亦可品尝深受不同客源地客人喜爱的粤菜、杭帮菜、湘菜等,亦或沉浸在西式佳肴里,大快朵颐;拥有城市景观的临街大堂吧,既可洽谈商务,又可度过惬意的下午茶时光;酒店特别为商务客人留出充足会议区域,容纳200人的会议和宴会空间、超大LED显示屏、环绕音响,可举行会议、培训、宴会、婚宴等不同活动;24小时营业的酒店健身房与带有熨烫功能的自助洗衣空间相毗邻,客人在健身的同时,也能随时观测洗衣进展。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大堂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大堂

诺翰酒店品牌的目标客群是95后互联网原住民,诺翰在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之时,首先根据中国市场做了落地适配调整,以解决目标客群出行痛点,且打造源自欧洲的蓝调生活方式。现代消费者所到之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打卡点,诺翰特别设计的酒店到达处的nH精神堡垒, 结合每家酒店所在目的地特有元素,将nH logo设计成艺术品,既凸显目的地人文,又增添社交媒体素材;入住和退房高峰期,客人很少有耐心等待,为此,诺翰特意将前台区域改为迷你艺术空间,不定期与当地的艺术家合作举行小型艺术展,客人在前台停留之时,可观赏不同艺术家的艺术品;另外,诺翰还发现,95后的社畜们是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的群体,但是只要醒来就要马上吃饭,他们不想把三餐时间固定,诺翰的18小时弹性用餐服务由此诞生,房间、餐厅,随时随地品尝令人吮指的美食。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全日餐厅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全日餐厅

对于中国区首家进驻的诺翰酒店,凤悦美诺(中国)总裁高涛表示:"郑州是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每个酒店品牌战略发展的关键市场,我很高兴中国区首家诺翰择址于郑州,相信带着地中海热情的诺翰酒店,定会为莅临郑州的客人们提供交通便捷、物有所值、超越期待的住宿体验"。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影音客房
郑州金水诺翰酒店影音客房

疫情过后诺翰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加速扩张,今年诺翰精选进驻迪拜棕榈岛和马尔代夫,在欧洲分别在米兰、法兰克福、布拉格新增酒店;泰国清迈和老挝琅勃拉邦诺翰精选也即将在2024年开业;中国区,则同期落地沈阳于洪诺翰酒店和张家界诺翰度假酒店。

普吉岛船湖诺翰度假酒店
普吉岛船湖诺翰度假酒店

消息来源:凤悦美诺(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