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家人刘恺威携手壹基金为云南困境儿童传递爱心

有爱相伴的孩子,每天都是儿童节
2021-06-01 13:29 5450
今年六一儿童节,云南大理漾濞县的孩子们刚经历了“5.21”6.4级地震,正处于震后的短暂困境中。为了帮助孩子们早日度过困境,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壹家人刘恺威先生在这个儿童节特携手壹基金,为此次漾濞县受地震影响的孩子们建立壹基金儿童服务站,为孩子们送去温暖、鼓励和帮助。

深圳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六一儿童节,对于云南大理漾濞县的孩子们是特别的,孩子们刚经历了“5.21”6.4级地震,正处于震后的短暂困境中。为了帮助孩子们早日度过困境,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壹家人刘恺威先生在这个儿童节特携手壹基金,为此次漾濞县受地震影响的孩子们建立壹基金儿童服务站,为孩子们送去温暖、鼓励和帮助。结合现阶段当地实际情况,儿童服务站紧急搭建在救援帐篷内,后续情况稳定后会选取合适的固定场所继续陪伴孩子们。


2020年的儿童节,壹基金爱心大使刘恺威先生正式参与到“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中来,帮助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的乡村孩子们建立了属于他们的壹基金儿童服务站。

儿童服务站建成后,刘恺威先生在内地工作期间专门抽出时间前往凉山州,探访了自己捐建的儿童服务站。不仅为站点的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等,还陪孩子们一起玩益智游戏,跳民族舞蹈。由于是疫情期间,刘恺威先生还手把手地教给孩子们很多防疫小知识。


壹家人刘恺威先生自2015年起身体力行投身公益,这些年一直坚持通过爱心捐赠,以及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公益活动的多种形式,奉献爱心支持公益事业。2016年,刘恺威先生正式成为“壹基金儿童平安计划”爱心大使,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与壹基金携手,共同关注困境儿童成长,持续倡导公益理念。壹家人刘恺威先生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困境儿童,传递温暖,一起守护最纯真的快乐。


“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以儿童发展和保护为核心,通过支持本地公益组织在乡村社区、城乡结合社区及灾后地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为乡村留守儿童、城乡流动儿童和受灾害影响的儿童,提供课外游戏活动、安全卫生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搭建儿童服务平台,缓解儿童面临的各类问题,保障儿童基本权利,帮助儿童身心发展。

自2016年到2020年,壹基金通过支持全国694家社会组织,在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约171个市,建立1162站次儿童服务站,共有超过473万人次儿童受益,已有超过18万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其中。2021年,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将继续在22个省份627个站点为当地儿童提供陪伴和服务,全年共计有超过313万人次儿童在项目中获益。

壹基金最早由李连杰先生于2007年创立,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2010年12月,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作为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在深圳注册,是5A级社会组织,连续九年保持信息公开透明度满分,并两度获得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中华慈善奖”。自发起以来,截至2020年底,壹基金共获得超过61亿人次捐赠支持及信任托付,收到善款和物资捐赠超过27亿元,帮助了超过2000万人次改善困境、过上更有尊严的生活。这个过程中,壹基金联合超过3万家次公益伙伴一起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

壹基金已入驻新华号、人民号、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20+平台,更多信息也可登录官网www.onefoundation.cn 查看,感谢壹家人的支持,欢迎壹家人的监督。

消息来源:壹基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