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开业,再造千年即墨旅游度假文化新地标

2021-06-01 09:31 5527
5月29日,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开业剪彩仪式盛大举行。“古城特色之精品主题度假酒店”,此次开业面市,是即墨古城与君澜集团强强联手民族文化与人文历史的重逢。

杭州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29日,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开业剪彩仪式盛大举行。“古城特色之精品主题度假酒店”,此次开业面市,是即墨古城与君澜集团强强联手民族文化与人文历史的重逢。从此联手世界标准级的度假体验与星级服务,塑造国内“度假酒店”领域的又一标杆之作,让千年即墨古城从此更国际、更现代、更融合,完美匹配的度假需求,给繁忙的生活,带去一份难得的静谧享受。

开业剪彩
开业剪彩

 

鸟瞰图
鸟瞰图

本次开业仪式有幸邀请到近50位媒体、嘉宾一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全域旅游,是国家对新时代旅游业发展的战略定位,也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变革。

开创“古今融合、共促发展”,即墨君澜,立古城之角隅,承圣贤之智慧,展热忱之美意,叙海内之佳话,游大美古城,观华夏仿古建筑之大成,住即墨君澜,享好客山东传统之礼遇。

庭院
庭院

开幕期间,嘉宾受邀前往酒店进行参观,亲身体会匠心雕琢的“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驻足于对“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的安闲自在。倾听星级主厨对于鲁菜、杭帮菜与传统文化的巧思融合。

游走于酒店的方寸之间,一砖一瓦、一石一画,入目皆是酒店设计者们对再现士大夫生活的风雅体现,独到匠心打造“写意即墨”,受邀嘉宾无不称赞万千“此处安心即吾乡”。充实又贴心的行程,让嘉宾们感受到原来在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的一天,便是一次旅行。

关于君澜度假: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