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年古韵城作东,只为与君澜处逢-5月29日即墨古城君澜盛礼开业

2021-05-28 11:02 4738

杭州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与君澜食府一同盛大开业,五湖四海宾朋至,南来北往友人来,古城君澜汇集藏、汇、憩、悦四大生活理念,现代中式优雅的生活场景,再现当代士大夫集会、风雅的生活情结,诚邀识君知己,共赴君澜之约。5月29日恭候君来!

万寿宫
万寿宫

即墨古城是青岛市的历史渊源之地。立足于配合打造传承即墨千年历史文脉,重现古城的辉煌风采,当下古城内绿意盎然, 胜景如斯,游荡在其中阳光温吞, 和风轻柔,城墙上登高远眺,县衙内感受文化洗礼,城门街道皆是景观,石雕砖瓦古朴凝重,亭台水榭精巧别致,飞檐斗拱如同画境。

在即墨古城万寿宫遗址上,通过规划、建筑、景观、室内一体化设计,发扬中国山水的哲学逻辑,游走于酒店的方寸之间,一砖一瓦、一石一画,入目皆是酒店设计者们对于古城文化的风雅体现,独到匠心打造“齐鲁文化”。

文化场景
文化场景

邀亲朋好友欢聚一堂,闲聊家常,倾听窗外蝉鸣雨声,眺望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吃一盏沁脾清茶偷得浮生,与热闹的夏日一起入睡。让嘉宾们感受到,原来在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的一天,便是一次旅行。

室内照片
室内照片

青砖绿影藏山房,大堂设计以木梁结构为主,保留原建筑坡顶的走势,结合实木及青瓦的运用和悬挂阵列的紫铜吊灯,赋予空间庄重的气氛。木质古典屏风、泼墨韵味地毯给整个空间增添些许灵动,水与墨融汇于此,处处渗透出优雅气质。宁静淡雅,韵味悠长,步入古城君澜,宛若一场穿越,于历史的沉淀中,啄一杯清酒,借一段时光,细细品味古城之韵,鉴赏君澜之美。

关于君澜度假: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