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有喜 青岛君澜两家酒店入选青岛"十佳文化主题饭店"推荐名录

杭州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日前,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公布了2023青岛市"十佳旅游接待饭店""十佳文化主题饭店"推荐名单。本次活动是为迎接2023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以打造一批高品质的岛城旅游饭店标杆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饭店服务品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指导开展。


崂山君澜度假酒店、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因其独特的度假特征和文化魅力入选了青岛"十佳文化主题饭店"推荐名单。


君澜是由君亭酒店集团控股的高端酒店品牌,是品质生活载体的创造者,专注于国内高端酒店领域,以南宋文化为基因,倾心打造独具文化魅力的品质生活汇聚之所。以"品"字型格局,建立"君澜度假"(经山海)"君澜大饭店"(越城华)"君澜理"(回君理)三个子品牌,迄今为止,君澜酒店遍及国内23个省市,覆盖100多处优质自然资源及景区,投资管理超200家酒店,客房总数近60000间。本次入选青岛"十佳文化主题饭店"推荐名单,既体现了君澜在北方度假圈的影响力,也是青岛旅游饭店协会对君澜品牌的认可。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