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蜗家纺LOVO荣登“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

2021-05-31 19:31 7828

上海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5月27日,由广告主评论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第十三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如期举行。会上,组委会正式对外发布了“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乐蜗家纺LOVO凭借其在品牌规模性、成长性、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的优势荣登榜单。


“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是基于企业官网、行业网站、部委及行业协会公开信息、公司财报、各类榜单奖项等信息源,从品牌规模性、成长性、知名度、美誉度等维度综合考评,择优选取,在一定程度上具有营销传播行业风向标的价值。

乐蜗家纺LOVO是罗莱生活旗下的时尚独立子品牌,是中国家纺行业最早专注互联网销售的家纺品牌之一,以“时尚床品·唤醒新美好”为品牌主张,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家纺第一品牌,启迪年轻人的家居灵感与美好体验。

消息来源:罗莱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