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dsure荣登"2023 MeetBrands 中国出海新锐消费品牌榜"

2024-01-26 15:00 3069

上海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1月11日,在飞书深诺主办的"洞见趋势•锐变未来——2023 MeetBrands 中国出海新锐消费品牌榜发布盛典"上,尚佰环球(www.shinebed.com)旗下的家居品牌Bedsure荣登"2023 MeetBrands 中国出海新锐消费品牌榜"。

Bedsure荣登“2023 MeetBrands 中国出海新锐消费品牌榜”
Bedsure荣登“2023 MeetBrands 中国出海新锐消费品牌榜”

这一榜单由飞书深诺与全球知名咨询公司益普索共同发布,旨在评选出表现卓越的中国出海消费品牌50强。榜单的发布,不仅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也为业界提供了宝贵的市场趋势洞察。

Bedsure 成立于2016年,为北美、欧洲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提供质量精良、设计时尚的家纺生活用品。自成立以来,Bedsure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和提升服务体验,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美国家纺类目线上销售第一。

飞书深诺的报告强调,中国品牌出海正处于一个关键的转型期,从"觉醒时代"迈向"变革时代"。Bedsure 作为家居类目出海赛道的代表品牌,在这一过程中表现出色,不仅在市场拓展上取得了显著成就,更在品牌建设和国际化的道路上走在了行业前列。

2023年,Bedsure 全面发力产品研发和消费者体验升级,开发了多款创新面料和个性化控温产品,并成立客户洞察团队,通过收集和分析消费者行为数据、市场趋势和用户反馈,更精准地把握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

Bedsure 所属的尚佰环球旗下现有 Bedsure(床品及宠物床品)、Double Stitch(都市中高端床品)和 Lesure(时尚宠物用品)三大品牌,以不同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床品及宠物用品选择。此次上榜是对尚佰集团多年经营的肯定,亦表明中国出海企业进入品牌精细经营和文化打造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以"中国先进供应链+本土化市场洞察+国际化品牌"为打法,为全球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Beds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