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银与 Trading Technologies 达成全球软件授权与 TTNET(TM) 分销协议


芝加哥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TT) 和瑞银 (UBS) 今天宣布,双方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全球软件授权协议,根据协议,瑞银将使其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客户与内部交易台能够使用 TT 的高速 X_TRADER(R) 预定进入软件。该协议将使瑞银能够满足对来自买方公司和其他大宗衍生品交易商的专业期货交易软件日益增长的需求。瑞银客户将能够使用 TT 的 X_TRADER 预定进入软件平台和技术解决方案,包括 TT 的 FIX 连接与高速交易通道。

瑞银打算利用 TT 的托管解决方案 TTNET(TM) 在整个美洲、欧洲和亚洲部署 X_TRADER。TTNET 通过其充足的数据中心加速了客户接入国际期货市场的速度,并增强了交易平台的稳定性。上面提到的数据中心位于靠近各个交易所的得天独厚的位置。TT 在芝加哥、新泽西、伦敦、法兰克福、东京以及新加坡运营数据中心,并计划2007年在香港和悉尼开设更多数据中心。

瑞银 Exchange Traded Derivatives 全球联合负责人 Clark Hutchison 表示:“这项协议凸显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电子交易解决方案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 Trading Technologies 界面的高速交易性能。”

瑞银 Exchange Traded Derivatives 全球联合负责人 Bill Templer 则表示:“作为我们核心技术组合的一部分,通过 TT 的托管解决方案分销 Trading Technologies 软件将能够帮助我们满足我们的机构和对冲基金客户的技术需求。”

Trading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Harris Brumfield 表示:“我们期待着与瑞银一起将 TT 的 X_TRADER(R) 平台通过 TTNET(TM) 分销给其全球客户和内部交易商。”

瑞银简介

瑞银是全球领先的金融公司之一,为颇有远见的国际客户群提供服务。其全球业务的重点是增长。作为一家综合的公司,瑞银通过利用其所有业务部门的综合资源与专长为客户带来增值服务。

瑞银是全球领先的财产管理者,是一家顶级投资银行与证券公司,同时还是全球较大的资产管理者之一。在瑞士,瑞银是零售与商业银行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瑞银的业务遍布全球各大金融中心。它在全球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其员工中大约有39%在美洲工作,34%在瑞士,17%在欧洲其他地区以及10%在亚太地区。瑞银的金融业务部门在全球雇用了约80,000名员工。该公司股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SWX Swiss Stock Exchange)、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以及东京证券交易所 (TSE) 挂牌交易。

它是由瑞银和/或其关联企业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的,不面向个人发行。这是一种销售或交易台产品,而非 Research Dept。表达的观点可能与瑞银其他部门(包括 Research)所表达的存在差异。瑞银在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投资工具方面可能代表自身进行交易,可能在提及的衍生工具方面累积/已经累积了多头或空头。瑞银拥有旨在消除利益冲突的政策。在未被声明之前,这份材料并非是对条款的公开承认,亦不是旨在购买或出售的劝告、要约或要约引诱。此处所包含的任何价格或报价只是象征性的。与该项活动有关的通讯可能会被监控。期货和期权交易具有投机性,涉及高度风险,并非适合所有投资者。

Trading Technologies 简介

Trading Technologies ( http://www.tradingtechnologies.com ) 面向衍生工具专业人士开发高性能的交易软件,其中包括全球顶尖的交易所、货币中心银行、坐盘交易商、证券经纪公司、期货经纪商 (FCM)、对冲基金和其他交易机构。该公司的 X_TRADER(R) 软件及相关服务提供对世界主要衍生工具交易所的直接接入。TT 全权管理的托管解决方案 -- TTNET(TM) 通过靠近芝加哥、新泽西、伦敦、法兰克福、新加坡和东京的主要交易所的处理中心提供较大程度的系统稳定性与快速交易执行。总部设在芝加哥的 Trading Technologies 在全球拥有业务存在,其中在纽约、休斯敦、伦敦、法兰克福、日内瓦、新加坡、香港、东京和悉尼设有办事处。2004年,Trading Technologies 被芝加哥杂志评为“芝加哥适合为之工作的较佳技术公司”并在芝加哥地区所有雇主中位列第三。2006年,TT 作为伊利诺伊州领先的科技公司获得了伊利诺伊信息技术协会 (ITA) 颁发的声望甚高的 Lighthouse Award 奖。

消息来源: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