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世华章 逸启东疆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璀璨启幕

酒店坐拥城市天际线俯瞰湖光城景
2021-05-29 11:30 27074
希尔顿 今日宣布,启东市首家希尔顿旗下全方位服务酒店品牌 --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中国启东市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启东市首家希尔顿旗下全方位服务酒店品牌 --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这是一家拥有28个楼层的酒店,旨在以细节匠筑高端酒店标杆,以温暖贴心的暖逸服务满足宾客的需求,并以轻松舒心的入住氛围成为宾客商务出行、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宾客可在位于最高层的行政酒廊,啜饮口感纯正的鸡尾酒、品尝现代风味的简餐、或是享用荟萃中西美点下午茶的同时,一览城市天际线,俯瞰启东城区最大的公园 -- 蝶湖公园,感受这个城市的日新月异。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由江苏银洲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运营。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业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业

有着长三角“长寿之乡”美称的启东市,是著名的海洋经济之乡,也是中国第四大渔港所在地,因此也被誉为“江海明珠”。近些年来,启东市坚持“江风海韵、美丽启东”的定位,全力打造全域多元、业态丰富、产品多样的旅游新格局,已日益成为辐射上海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在多重机遇的加持下,启东市也逐渐发展为江苏省快速增长的经济引擎、江苏接轨上海的主要交通枢纽和环沪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希望将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传递给前来启东的旅客,使得他们在入住期间感受到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暖心周到、细致入微的国际化服务。我们期待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成为启东一张全新的城市旅游名片,它无论是对加快启东商贸、旅游业的发展,还是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启东市新城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毗邻市行政服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宾客出行。酒店距离上海约95公里,仅1小时左右车程即可到达,驱车前往的途中还能欣赏到壮丽的长江美景。不仅如此,酒店周边交通也十分便捷,从酒店可驾车轻松前往启东各大商圈、工业园区及当地旅游景点 -- 黄金海滩、恒大海上威尼斯、中国四大渔港之一的吕四渔港等地,尽情感受这座城市的活力。

酒店将启东的江海文化和人文窖藏融入于室内设计中,柔雅且现代化的设计基调营造出舒适的入住环境。步入酒店大堂,迎面而来的是以迎风而起的船帆为设计原型的艺术品;大堂一侧鲸跃大海的美妙情景宾客一进大堂,便得到心灵的放松;大堂电梯间的艺术品采用了绢底和玻璃材质,将光线照射在海面时波光粼粼的形态再造而成,使得宾客感受到自然的灵动和温暖;酒店室内的工艺品大多提取启东当地与海洋相关的元素——提炼渔船、海浪、船帆等形态并优化其线条打造而成;墙面装饰皆以蓝印花布、木刻版画、板鹞风筝等当地风俗特色作为灵感,进行定制设计。这一切的设计,可让宾客在商务休闲之余不出酒店便可领略到启东的风土人情。

酒店拥有326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及套房,均配备完善的设施设备。透过客房内宽敞的落地窗可欣赏到迷人的城市风光亦或是领略长江的雄姿,以优雅舒适的住宿环境带来宾至如归的居停体验。在疫情新常态下,希尔顿全球旗下所有酒店都已全面实施了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这一全新升级的清洁和消毒新标准,也让宾客的入住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健身中心、酒店车辆等全程深度清洁,让宾客每一步都无忧住。

其他酒店特色和设施包括:

  • 餐饮

3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廊满足宾客渴望探索美食的味蕾,提供美味纷呈的当地特色及世界经典美食选择。

  • 悦海阁中餐厅

位于酒店的3层的充满东方格调的悦海阁中餐厅,是城中私人聚会与高端商务宴请的赏味之所。悦海阁中餐厅在专注于为宾客提供鲜活地道的本地海鲜、沙地菜料理的同时,还融入了经典的粤式佳肴、海派菜与江南风味菜色。厨艺大师的烹饪方式新颖精致,追求菜式口味清淡而不失层次感,质咸鲜明,适应五湖四海的宾客口味需求,每一道菜都传颂一个故事,搭配经典酒饮以及当地特色米歌黄酒、苏式白酒等,小酌畅叙,寻味启东。

  • 环球全日制餐厅

餐厅可容纳184人同时用餐,还拥有1间可供8人用餐的私密包厢。餐厅全天候提供新鲜美味的中西式自助早餐、零点及自助晚餐服务,设置的开放式厨房使得宾客在享用美食之余还能与大厨进行互动,现场感受烹饪的艺术。无论是无国界自助餐,还是融入本地特色的创意亚洲料理,都将为宾客带来回味无穷的美食体验。

  • 大堂吧

位于酒店1层的大堂吧是城中理想的会晤场所,提供精致小食、鸡尾酒及无酒精饮品。宾客也可以在精心营造的舒适氛围里享用精致点心、现泡香茗,或是品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放松身心。

  • 健身休闲

酒店健身中心让宾客在旅途中也能畅快自在地享受专属运动时刻,维持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内配备了高品质必确®健身器材,静谧舒适的瑜伽室,为宾客开启一段能量补给的闲暇时光。当宾客在宽敞明亮的室内恒温泳池中恣意畅游,可忘却旅途疲惫,放松身心。

  • 会议与活动

酒店拥有2,500平方米的宴会空间,包括一间822平方米、挑高7米的无柱大宴会厅、两间具有自然采光的多功能厅、以及一间董事会议室,是举办婚礼筵席、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等活动的理想场所。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还引入了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这是一个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它不仅将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还能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希尔顿将指定专门的团队成员践行热情好客之道,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也是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的一部分,它是希尔顿 18 个独特酒店品牌备受认可的宾客忠诚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1.15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11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最大优惠力度。

为了庆祝酒店盛大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如果直接在希尔顿预订,2021 年 5 月 29日至 2021 年 8 月 28日的预订,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最高5,000点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启东银洲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牡丹江中路1388号(邮编:226200)。如需详细信息或预订,旅客可访问doubletree.hilton.com.cn/qidong或拨打电话+86 513-8333-7777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 615  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数逾142,000 间。过去 50 年以来,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温暖舒适”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的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 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请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我们联系。更多最新资讯,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doubletree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9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5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