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家公司组建医疗革新药物公司MiGenTra


Minapharm Pharmaceuticals
ProBioGen AG
MiGenTra GmbH
2021-05-27 22:11 24115
ProBioGen和Minapharm Pharmaceuticals宣布成立隶属于ProBioGen旗下的子公司“MiGenTra”,后者总部位于柏林,并可使用作为主要制药厂的开罗一家工厂。

柏林和开罗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ProBioGen和Minapharm Pharmaceuticals宣布成立隶属于ProBioGen旗下的子公司“MiGenTra”,后者总部位于柏林,并可使用作为主要制药厂的开罗一家工厂。MiGenTra的成立可加速ProBioGen的2030年增长路线图,并表明将进一步推进增长,其增长不仅限于持续产能增长,而且还将启动ProBioGen业务多元化的几个重要步骤之一。

Recombinant Production Facility of the Future, Cairo, Egypt
Recombinant Production Facility of the Future, Cairo, Egypt

 

 

 

MiGenTra将为埃及、中东和非洲(MEA)提高以实惠价格获得关键医疗革新药物的机会,同时可加强区域和地方的制药产能。该公司将对未满足的紧急医疗需求做出回应,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国际金融组织(IFC)的工作。

MiGenTra结合了ProBioGen和Minapharm Pharmaceuticals这两家投资公司的科学和制造专业知识。该公司的成立旨在致力于生物仿制药、细胞和基因疗法(CGT)以及疫苗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商业化,从而可充分利用ProBioGen的强大开发能力以及Minapharm在该地区的出色市场地位。

ProBioGen首席执行官Lutz Hilbrich医学博士和工商管理硕士表示:“医疗不是一项特权。”他继续说道:“通过创建MiGenTra,我们向世人证明我们克服不平等现象的承诺。ProBioGen步入增长道路已有多时。随着MiGenTra的成立,我们的目标旨在进一步加速增长,同时通过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一流的药物来改变数百万迫切需要医疗的患者生活。我很荣幸能担任这家新成立实体的首席执行官。我们致力于为非洲大陆医疗领域的变革做出贡献。”

Minapharm Pharmaceutical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afik Bardissi博士补充道:“MiGenTra是巩固智能生物制药技术国际平台的工作起点,在中东和非洲拥有长期的区域工艺开发和制造专业知识。Minapharm已证明可对经济利益和平等进行协调来获得实惠的复杂基因工程药物。新冠疫情再次暴露了全球忽视已久的世界不平等现象。MiGenTra承诺确保公平获得基本药物,从而为全球健康行动计划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
Minapharm Pharmaceuticals
ProBioGen AG
MiGenTra GmbH
相关股票:
Cairo:MIP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