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职业倦怠”工作危机威胁疫情后的工作场所

Catalyst
2021-05-27 02:49 3980
Catalyst在一项全球调查中发现,92%的员工表示他们正经历着与工作场所、新冠疫情工作体验和/或个人生活相关的压力所带来的职业倦怠 -- 它将其称之为“工作危机”。

远程办公提升了员工的福祉和工作效率。 

纽约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Catalyst在一项全球调查中发现,92%的员工表示他们正经历着与工作场所、新冠疫情工作体验和/或个人生活相关的压力所带来的职业倦怠 -- 它将其称之为“工作危机”。研究人员表示,改善员工福祉以及提高生产力、创新、员工保留率和包容性的一个解决方案是实行远程办公。对于在疫情期间不成比例地受到失业影响的女性来说,这些调查结果至关重要。

“远程办公可以提高生产力和遏制职业倦怠”研究对全球近7500名员工进行调查,并将职业倦怠定义为“由长期压力所造成的身心疲惫,可导致负面后果,包括与工作的精神距离和职业无能感”。这是Catalyst《未来工作公平》研究系列的第一部分。

在有关分析中,作者Tara Van Bommel博士指出3种类型的倦怠现象:工作倦怠、新冠疫情导致的工作倦怠和个人倦怠。远程办公遏制了所有3种类型的倦怠,不受性别或儿童保育状况等群体差异情况的影响。这些数据说明,在工作场所对女性有效的东西对所有人均有效。

数据显示,在公司提供远程办公选项(包括灵活工作地点、分布式团队和/或虚拟工作/远程工作/居家工作)的情况下,与没有远程办公机会的人相比,员工的工作场所倦怠率据报告下降了26%。当员工有远程办公机会经理表现出同理心时,与没有远程办公机会或没有同理心的经理相比,工作场所倦怠率下降了43%。

调查还发现,与没有远程办公机会的人相比,有远程办公机会的员工在下一年跳槽的可能性降低了30%。承担育儿责任的女性如果获得远程办公机会,与没有远程办公机会但需承担育儿责任的女性相比,离职的可能性据报告会降低32%。

不足为奇的是,该调查报告指出目前“始终处于工作状态”的期望难以为继,建议各组织采取以下解决方案,帮助消除职业倦怠。

  • 制定远程办公政策,详细载明对员工、经理和团队的期望。
  • 全面提高管理人员管理远程团队的能力。
  • 为需要额外育儿选项的员工进行项目和津贴投资。
  • 通过定期签到和其他分享生活和工作经验的机会,使同理心倾听成为常态化。

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表示:“职业倦怠会导致人员流失,但这可以利用带有目的性的远程办公政策、包容性和共情领导来缓解。为员工提供有效实施、远程和灵活的工作选项最终必然有助于组织获得更多人才,减少人员流动,提高创新和生产力。”

了解更多信息和下载调查报告,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Cataly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