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妇女节之际Catalyst推广职场同理心

携手《首席执行官杂志》推动“重释CEO头衔”#BiasCorrect
Catalyst
2022-03-01 21:27 4011

纽约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Catalyst将CEO重新解释为首席同理官(Chief Empathy Officer),鼓励各级领导者和员工以同理心领导企业并建立包容性文化,以此庆祝2022年国际妇女节(IWD)。 

首席同理官活动中,Catalyst将推出#BiasCorrect打破无意识偏见全球活动,其中与《首席执行官杂志》(The CEO Magazine) 的合作是亮点。Catalyst邀请公司和个人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参加今天的活动:

  • 参加Catalyst IWD同理心测验; 
  • 将“首席同理官”添加到您的LinkedIn头衔介绍中; 
  • 通过我们的照片上传工具创建定制《首席执行官杂志》封面,然后用#BiasCorrect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

首席同理官-《首席执行官杂志》照片上传工具有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版本可供选择。

此次活动与Burns Group共同发起,源于Catalyst的研究。该研究将同理心定义“与他人建立联系以识别和理解他们的想法、观点和情绪,并通过善意、关爱和担忧来表达这种理解”的技能。

对于领导者和管理人员来说,同理心是一项关键的职场技能,能够减少员工的倦怠、提高他们的敬业度和保留率。数据显示,具有高度同理心的高级领导所带领的员工创造力(61%)和敬业度(76%)较高,而同理心较低的高级领导带领的员工则相对较低(分别为13%和32%)。

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表示:“疫情让我们明白,领导者充分运用同理心和包容性来改善职场文化非常重要。建立更公平的工作场所始终需要 同理心 ,因此,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Catalyst重新构想工作场所,因为我们知道,每个人,无论是什么头衔,都可以成为首席同理官。”

Catalyst诚邀个人和企业今天访问首席同理官网页,其中提供了帮助了解、开发和践行同理领导力的资源。美国银行是这一活动的主要赞助商。

此外,还可以参加Catalyst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于 3月3日上午11:00(美国东部时间)举行的“在国际妇女节及未来重新构思工作场所”网络研讨会

消息来源:Cataly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