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raSCAN宣布推出CytoSiA

OptraSCAN Inc.
2021-05-27 01:48 5237
全球领先的按需数字病理学解决方案提供商 OptraSCAN®,今天宣布推出其智能解决方案 CytoSiA,可快速而经济地扫描和分析液基细胞学切片和巴氏涂片。

- OptraSCAN智能工具CytoSiA – 利用无可比拟的图像质量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分析解决方案,推进细胞学筛查 

加州圣荷塞和印度浦那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按需数字病理学解决方案提供商OptraSCAN®,今天宣布推出其智能解决方案CytoSiA,可快速而经济地扫描和分析液基细胞学切片和巴氏涂片。这是一项全面的解决方案,由OptraSCAN数字病理扫描仪、存储和强大的人工智能(AI)算法组成,可协助病理学家和细胞学技术专家筛查和检测宫颈癌、癌前期病变、非典型细胞及所有其他细胞学类别。全球多家医院和病理学实验室均已安装CytoSiA,并且见证了患者预后改善、效率提升以及为应对日益增长的细胞学病例需求所需的生产力。 

"OptraSCAN创始人Abhi Gholap表示,“OptraSCAN通过推出CytoSiA重新定义了宫颈癌筛查。CytoSiA可以提供大量的特征,以便能够有效地筛查液基细胞学切片和巴氏涂片,从而使用Bethesda分类法针对正常至鳞状细胞癌(NILM/LSIL/HSIL/SCC)区分正常和异常的宫颈细胞。” 他进一步补充道:“我们供应一系列扫描设备,每周可处理低至50-5000张不等的切片,价格极为低廉。”

OptraSCANS数字扫描仪能在60秒内以40倍放大率扫描15x15毫米的细胞学切片,同时产生最高质量的图像。CytoSia采用专利技术——复合成像,可从各种Z平面图像中找到所有对焦像素,并重新拼接形成单层复合图像。与传统的Z堆叠技术相比,这种复合成像技术具有更高的效率。它可在数秒内对整张切片进行快速而准确的筛查。这种精度和质量水准对于样本分析而言至关重要。此外,它还会向筛查者呈现细胞学解释所必不可少的字段的图像,将它们进行分门别类,同时过滤掉冗余图像。

CytoSiA用作伴随式诊断工具时,倘若发现病理学家的解释与AI算法的结果存在不符,它会通知病理学家,从而防止出现错误或误解释,同时也提高整体护理质量。

CytoSiA功能: 

  • 自动计算整张切片细胞学图像的样本充分性 
  • 利用Bethesda评分,基于形态学特征和AI分类识别异常细胞和其他实体 
  • 识别反应性、子宫内膜、放线菌、念珠菌、线索细胞、阴道毛滴虫和疱疹实体 
  • 识别血液、炎症和润滑剂等实体

OptraSCAN医学总监Aparna Joshi博士表示,“基于AI的图像分析需要运用质量上乘的图像。” “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发出一种智能成像技术,可将物理玻璃细胞学切片转化为清晰度甚佳的数字图像。目前,先进的图像分析和标准化可借助此种品质的数字化技术予以实现”,她进一步补充道。

联系OptraSCAN 

消息来源:OptraSC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