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irX宣布为散户投资者推出新的期货交易所

FairX
2021-05-26 19:00 3042
FairX与众多规模最大的在线经纪公司、清算公司和流动性提供商协调一致,今天宣布了相关计划:将推出一个由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的新的期货交易所,为活跃的个人投资者提供涉及金额较小、更加便捷、更易获取的期货产品。

芝加哥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FairX与众多规模最大的在线经纪公司、清算公司和流动性提供商协调一致,今天宣布了相关计划:将推出一个由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的新的期货交易所,为活跃的个人投资者提供涉及金额较小、更加便捷、更易获取的期货产品。

已有多家公司承诺在FairX推出后即提供其产品,其中包括TD Ameritrade、E*Trade Financial、ABN AMRO Clearing Chicago LLC、ADM Investor Services、Advantage Futures、Dorman Trading、StoneX、Wedbush、Virtu Financial和XTX Markets。将为FairX提供清算服务的是隶属于EEX Group的Nodal Clear,而EEX Group又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旗下的企业。

即将于6月推出的FairX将针对全球期货行业流动性最强的资产类别提供低成本、24小时不间断的交易渠道。FairX的首批产品将包括彭博美国大盘股指数期货(跟踪市值最大的500家公司)、彭博美元现货指数期货(跟踪美元对一篮子国际货币的价值),以及SuperTech指数期货(跟踪从事高增长技术、媒体和制造业的15家规模最大和交易最活跃的公司)。[1]

FairX首席执行官Neal Brad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许多业内领先的公司合作,提供一个旨在满足全球散户期货交易者需求的期货交易场所。FairX力求为活跃的散户交易群体提供卓越的产品、无缝顺畅访问和大幅降低的交易成本,从而实现期货和期货期权交易的大众化。”

“作为FairX的投资者和平台的战略贡献者,我们相信FairX产品将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执行方案,”TD Ameritrade Futures & Forex, LLC董事总经理J.B. Mackenzie表示,“我们期待与FairX团队合作,拓展散户期货格局。”

“作为一家在不断扩充的资产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美国清算所,我们很高兴能与FairX合作,通过提供可靠的、几近全天候的结算和结算服务来满足全球散户交易社区的需求,”Nodal Cle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 Cusenza表示。

FairX已完成由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多轮融资,参与投资的还有Battery Ventures、Limerick Hill, LLC、TD Ameritrade、Virtu Financial和XTX Ventures。

[1] 所有产品均需接受监管审查。

消息来源:Fair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