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利为其115,000名亚洲地区保险代理人加强学习与发展培训

2021-05-26 14:10 4780
近期,宏利面向其在亚洲地区的115,000位保险代理人推出了最新的亚洲区培训学习平台——Manulife Business Academy(以下简称MBA)。
  • 宏利推出全新学习平台,聚焦数字化技能以提升保险代理人职业素养,助力客户实现财务目标
  • 打造亚洲地区优质保险营销团队,规模提升与数字化发展成为当务之急

上海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期,宏利面向其在亚洲地区的115,000位保险代理人推出了最新的亚洲区培训学习平台——Manulife Business Academy(以下简称MBA)。作为一体化学习与发展平台,MBA将助力保险代理人在数字化时代掌握相关技能,帮助客户实现更好的每一天

MBA整合了宏利在亚洲各个市场的培训与学习项目。通过在线学习课程和点对点的职涯发展历程引导,MBA为新晋代理人提供了成为该地区顶尖保险代理人所需的全面培训与支持,使得企业培训不再依赖于一次性的课堂教学的模式。

 

作为宏利和中化集团在中国组建的首家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也推出了保险3.0时代的人才培育平台,通过赋能培育体系为中宏保险代理人提供组织发展、销售精进、讲师成长的三位一体培训课程。此外,该平台还引入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多个权威机构的认证课程,专业与人文结合的学习成长体系为保险代理人打造全新学习体验,培养他们成为践行长期主义和专业主义的保险企业家。

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人才储备与培养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我们的创新培育体系将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并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截至2021年3月,中宏保险已拥有近17,000名保险代理人,为239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

“营销团队的规模提升和数字化发展,包括通过学习平台提供与时俱进的培训和技能,最终都将帮助我们的保险代理人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宏保险首席业务官张希凡补充道:“掌握了最新专业技能的保险代理人能通过深入交流和专业见解更好地了解客户在健康、养老等方面全方位的保障需求,以专业保险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更好的每一天。”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