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恩即将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多款新品重磅登场

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
2021-05-25 11:38 3054

上海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5月26日,备受瞩目的全球厨卫盛会 -- 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将携旗下全品类明星产品亮相将摩恩独特的SMART(创新科技)、STYLE(匠心风格)、EXPERIENCE(使用体验)设计理念以及不断突破的科技厨卫产品呈现给广大受众。此外,摩恩外场展馆还将带来一场惊喜 -- 沉浸式舞蹈秀《水之梦》,用特别的方式诠释摩恩品牌理念“慧享水之美”,令人期待。

本届KBC,众多极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产品将是本次摩恩参展的亮点之一。摩恩将带来旗下厨房、卫浴全品类产品的展示,不仅有前沿智能科技的SMART HOME产品家族可现场体验,指纹及语音随心操控的智能座便器行云,更有国际广受好评的NEBIA BY MOEN的全新淋浴体验,和极具设计美感的IMPRESSION映像挂件等。除此以外,摩恩展馆还特别设计了真实与虚拟结合的活水体验区等一系列互动区域,让参观者体验不一样的观展乐趣。


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2021)

摩恩展位号:W1馆 E26

展会时间:5月26日 至 5月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摩恩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消息来源: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