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bal Casa首次亮相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Febal Casa
2021-05-19 18:00 3403
Febal Casa,意大利家居的领军企业,在意全境拥有109家品牌专卖店,Total Living理念的践行者,将于5月26日至29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首次参展2021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圣马力诺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Febal Casa,意大利家居的领军企业,在意全境拥有109家品牌专卖店,Total Living理念的践行者,将于5月26日至29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首次参展2021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年将迎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它代表了亚洲厨卫行业展会的领先水平,届时将有5600家企业参展。

Febal Casa将打造一个可以呈现多种家居解决方案的展台。届时,新型模块化厨房体系 MODULA, GIORNO(起居室)系列的DICIOTTO,和NOTTE(卧室)系列的部分产品将登台亮相。

MODULA厨房系列
MODULA厨房系列

 

GIORNO(起居室)系列的DICIOTTO
GIORNO(起居室)系列的DICIOTTO

展位的布置将与Febal Casa品牌商店的布局保持一致,充分体现家的观念,展示品牌的现代生活理念。参观者能够欣赏到新的系列,以及用以匹配各种装饰方案的饰面选择。

中国市场对Febal Casa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本次参展能够迅速提升我们品牌和产品在中国的知名度。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不断成长Colombini集团的首席执行官Giovanni Battista Vacchi这样评价到,“2021年我们的战略计划将重点投资推动国际化;我们在中国已经设立了分公司,开了多家Febal Casa品牌专卖店;我们将通过结构化发展实现国际化战略

消息来源:Febal Ca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