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中国国际厨卫展沪上开幕,摩恩携全品类产品精彩亮相

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
2021-05-28 13:26 3619
5月26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2021)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携旗下厨房、卫浴全品类明星产品亮相。

上海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6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2021)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携旗下厨房、卫浴全品类明星产品亮相。以品牌理念“慧享水之美”为主题,摩恩构建了一站式厨卫家居生活场景,以及一系列智能化、物联化的厨卫家居产品,为参展者带来了全方位水体验整体解决方案。


全线产品矩阵,诠释摩恩创新科技与匠心设计的完美平衡

本次KBC上,摩恩主展台十分抢眼,以水之涟漪为设计概念,以水的流动曲线为主线,展出了包括陶瓷、五金等在内的全线产品。其中不乏众多兼顾了设计美学与创新科技的明星产品,从每一个细节提升用水品质。

智能座便器作为近几年厨卫行业一大趋势,摩恩行云系列智能座便器受到广泛关注。其外观设计灵感源于纯净云海、静谧温润;领先的智能指纹识别定制专属如厕体验,手势感应科技享受全程无接触,搭配多重除菌技术,提供更洁净的舒适体验。

国际广受好评的黑科技淋浴系统NEBIA BY MOEN也重磅亮相摩恩展台,独特圆环型设计的高颜值,配合革命性H2Micro™ 柔雾出水技术,每秒喷盈百万微滴,创新浸润式淋浴体验,倍受苹果前总裁 TIM COOK、谷歌总裁ERIC SCHMIDT等高科技公司领袖的青睐。

同时,摩恩基于智能互联技术的MOEN SMART HOME智慧厨卫展示区备受瞩目,U by MOEN 智能厨龙及U by MOEN智能淋浴系统,通过手机APP、智能语音等多种操控方式实现包括水温、水量、用水时间在内的个性化用水设置及操控,开启未来用水新方式。


作为摩恩传统优势品类-龙头,本次展出的艾森旋转水嘴面盆龙头最吸睛的当属13种表面设计。从低调优雅的碧玺蓝、酷感十足的钛酷黑、到华丽简约的法奢金、活力非凡的樱之梦,无一不结合了“色彩之美”与“实用主义”,让观众们对摩恩龙头系列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浴室柜是卫浴空间中的点睛之笔,摩恩本次带来的图灵系列浴室柜,一体盆设计柔面过渡如湖光之中的山川,配合凸起边缘设计,形成渐消效果如大自然之作,营造轻奢精致的卫浴空间。卫浴配件领域,摩恩展出的映像系列从大自然中萃取设计灵感,融入树枝、湖泊、鸟巢、鹅卵石等元素,用细腻流畅的线条,完美呈现出优雅静谧气质。

场景化互动,体验摩恩慧美之水

除了产品的展示,摩恩在本次KBC展台特别设置了多个场景互动区,让观众在互动中感受摩恩产品的智慧与美感设计。在真实与虚拟结合的试水区,正中间实物雨淋花洒水,配合两边通过平板电脑可随意切换的虚拟水型,让观众能够体验二十五种不同水型带来的淋浴体验。而在映像体验套间,只见燕雀翻飞,刚想走近它,却见树丫生长,一片绿林生机勃勃,趣味十足。


《水之梦》沉浸式艺术秀,全新方式体验水之美

作为本次摩恩KBC的一大亮点,在特别设立的外场展馆中,摩恩携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主任梁靖先生共同打造了一场《水之梦》沉浸式艺术盛宴。从人与水的关系中汲取灵感,借助灯光、影像、声效与舞者的完美互动配合,让观众亲身体验了一场梦幻的水之梦。将“水,万物之本源”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完美演绎“水不仅是水,更是生命的篇章”。


 

富俊全球水暖集团亚洲区总裁吴永杰先生致辞
富俊全球水暖集团亚洲区总裁吴永杰先生致辞

此次KBC,从内场展台到外部秀场,摩恩用独特的方式呈现“慧享水之美”的理念,并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在带来新技术的同时,也将继续把有态度的品牌和有温度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消息来源: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