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洲位列2021年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5

2021-05-24 22:00 4324
5月17日,正值第5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以“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2021年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正式出炉,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凭借领先的平台与解决方案能力位列TOP5。

北京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17日,正值第5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以“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2021年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正式出炉,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凭借领先的平台与解决方案能力位列TOP5。

作为行业观察者,“工业互联网世界”评审组自2018年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榜单评审工作。透过四年的评审可看到,靠概念“炒作”的企业逐渐被淘汰出局,务实创新的企业显露头角,一批标杆性企业成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脊梁。

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评价维度,包括技术研发创新力、助力数字化转型的应用能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三大部分。

依托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浪潮搭建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自2018年开始,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三年成为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谈及实践路径,浪潮工业互联网董事长肖雪表示,依托浪潮分布式云底座,浪潮紧紧抓住工业互联网发展契机,以新型基础设施的形态,赋能智能制造,通过数据的发展和流动,支撑工业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革新。

未来,浪潮云洲将聚焦装备机械、化工、制药、电子、食品、采矿等行业,提供全云化、全场景的制造业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着力突破标识解析、工业安全、确定性网络等关键核心技术,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