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致远 荣耀偕行” -- 2021百适通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2021-05-24 12:24 4136
5月的上海,暖意融融。比天气更加热情的,是百适通这个大家庭的成员的心。在生机勃发的初夏时节,“匠心致远 荣耀偕行”2021年百适通经销商大会于上海的浦江之畔举行。百适通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共同探讨业态与趋势,一起寻求共创与共赢。

上海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的上海,暖意融融。比天气更加热情的,是百适通这个大家庭的成员的心。在生机勃发的初夏时节,“匠心致远 荣耀偕行”2021年百适通经销商大会于上海的浦江之畔举行。百适通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共同探讨业态与趋势,一起寻求共创与共赢。

2021百适通全国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2021百适通全国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百适通全球及亚太区在主机配套业务的重大突破

百适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麦伟雄先生在新加坡和大会现场连线,为广大的合作伙伴介绍百适通全球以及亚太区在主机配套方面取得的相关进展,百适通在全球配套业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麦总提到“从2020年到2021年3月,我们赢得了88%的通用汽车全球投标,增加了74%的通用汽车工厂初装和售后业务,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在福特方面,我们供应福特北美12家工厂中的10家,这是百适通的另一个里程碑。在亚太地区,2020年对于百适通工厂原厂初装和售后产品业务同样是非常好的一年,我们赢得了10个新的初装和售后产品业务。这些显著的成绩不仅是在获取新业务的数量上,而且是在新冠疫情的艰难形势下取得的,实属不易。”有创造力的研发和项目团队、持续输出的技术创新、强大生产支持和质量把控力,让百适通成为专项领域内合作伙伴的首选。

防冻冷却液再升级和丰富多元化的养护品类

百适通中国区市场总监万君女士,为合作伙伴介绍了防冻液市场的规模,产品流通渠道分析以及未来的变化趋势,修理厂对防冻液产品的采购要素等防冻液市场专业领域的重要信息,带领合作伙伴更清晰地了解了所在的市场、修理厂的关注要点,对产品今后的渠道渗透的推广方向和方式提供了参考。

作为长效防冻冷却液产品的先驱,百适通在2020年对产品再升级,推出了10年50万公里的“十年系列”新产品,使得防腐蚀效果和更换里程再升级,为车主提供更全面和周到的保护。百适通在本次大会上也推出了专用防冻液系列新品,更精细化的产品分类,使得不同车型的车主能找到自己车型专用的产品,为挑剔的车主提供了放心的选择。百适通产品的每一次升级,每一个卖点之后,都有着研发中心科研人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努力。百适通脚踏实地,坚实走过的每一步,都能让它在今后走得更稳,更远。

万君女士也介绍了在百适通丰富多元的养护品产品类别中,玻璃水、添加剂、机油等产品的品类、定位以及未来的规划。

百适通防冻液“黑科技”

接着,百适通高级产品经理王展则带来了百适通防冻液的最新技术分享,为合作伙伴介绍百适通防冻液的“黑科技”,从技术角度阐述了为什么品牌能以防冻液技术傲立市场近百年。总所周知,百适通以防冻液起家,并至今在防冻液领域有着无可比拟的领导力,走在防冻液技术和发展的前端。百适通 “十年系列”防冻冷却液,更是基于百适通多年的研发和测试,在防腐蚀保护启动时间、抗降解能力、PH值及抑制剂的稳定性方面比起上一代配方又有了显著的提升。新能源车时代到来,王展先生为我们分享了百适通在美国市场对Lucid motors和Lordstown Motors两家新能源主机厂商的配套情况。百适通在防冻液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升级后的现有部分产品已经能用于纯电动和混动汽车,燃料电池防冻液的开发也已经完成。

销售政策发布和渠道的多样化支持

百适通中区销售总监周学红先生,为经销商朋友带来了百适通售后市场渠道的介绍和分享,近年来渠道演变情况,发布了21年度经销商销售支持政策。在渠道方面,百适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经销商的线下业务渗透,今年更是发布了金、银、铜牌门店认证计划,并展示了一些已经成形的门店形象,给经销商拓展新店及提升原有门店业绩的常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周总同时也给出了结合“10年防冻液”产品上市对应的价值链、配套设备以及品牌物料,对于线下地推工作给与了大力的支持。

上:百适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麦伟雄先生现场连线会议;下左:百适通中国区市场总监 万君女士;下中:百适通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 王展先生;下右:百适通中国区销售总监 周学红先生
上:百适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麦伟雄先生现场连线会议;下左:百适通中国区市场总监 万君女士;下中:百适通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 王展先生;下右:百适通中国区销售总监 周学红先生

在大会的最后,进行了激动人心颁奖环节,颁出了2020年度钻石业绩经销商奖、金牌业绩经销商奖、卓越业绩经销商奖和卓越贡献战略合作伙伴奖,同时对于多年合作的忠诚合作伙伴授予了十年忠诚经销商奖和百适通专家顾问称号。大会邀请部分获奖公司代表,参与2021年百适通防冻液热卖季启动仪式,开启了今年防冻液旺季的序幕。

上:2021百适通防冻液热卖启动仪式;下:全体经销商合影
上:2021百适通防冻液热卖启动仪式;下:全体经销商合影

下午,全体成员共游浦江,共览美景。消费者的需求就是百适通前进的动力,合作伙伴的支持是百适通在中国市场事业蓝图的基石。百适通愿与合作伙伴,同心同德,共谋发展。

消息来源:百适通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