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障爱车无忧畅驾 百适通(R)长效防冻冷却液升级上市

2020-09-16 20:52 7412
日前,美国汽车养护品牌百适通(R)推出一款全新的防冻液,使用周期达到10年/50万公里。

上海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提升,人们对汽车养护也越来越重视,防冻液的使用就是其中一部分。防冻液的更换周期,品质的好坏是车主们关注的核心问题。日前,美国汽车养护品牌百适通®推出一款全新的防冻液,使用周期达到10年/50万公里。

百适通(R)升级推出新酷嘉(R)技术防冻液
百适通(R)升级推出新酷嘉(R)技术防冻液

防冻液通过冬天防冻、夏天防沸、长效防腐以保障发动机安全稳定地运行。在目前防冻液的技术流派中,乙二醇型防冻液以其优良的防冻性、热稳定性成为市场主流,该技术就是由百适通®率先推出。轻量化趋势、汽车平台演进、节能环保等政策的多重推动下,主机厂通过发动机技术的革新等行动来满足市场需求或监管要求,使得轻型发动机的冷却液承受更高的热负担和压力,这对防冻液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市场上部分主流的防冻液技术已经使用了二十多年。在此背景下,百适通®历时7年研发,升级推出新酷嘉®技术防冻液,用技术升级满足人们现阶段的用车需求。

百适通(R)长效防冻冷却液将非标准化的操作用技术加以简化
百适通(R)长效防冻冷却液将非标准化的操作用技术加以简化

通常,防冻液的更换标准不一,不少车主无从下手。一款能长期呵护车辆正常运行、更换频率低的防冻液能一定程度上解决车主的问题。百适通®长效防冻冷却液将非标准化的操作用技术加以简化,基于酷嘉®技术打造,可满足车主对便捷、省心使用的需求。

从适用范围来说,百适通®长效防冻冷却液应用于各种燃油车、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的轿车、SUV、MPV及轻型车等车型。从使用环境来说,它即开即用,提供-37度和-50度两种低温保护,高温可达到130度左右的沸溢保护,在极端车况下保护车辆安全。该防冻液采用POAT技术,可与各种颜色的乙二醇基防冻液混合添加,且不改变原有防冻液性能。除此之外,由于发动机多由金属材质制成,防冻液的防腐蚀性也是考验其品质的重要性能,基于新酷嘉®技术的百适通®系列防冻液一经添加,即刻起效,可有效防止腐蚀。

百适通(R)防腐抑制技术对比
百适通(R)防腐抑制技术对比

自1927年发明乙二醇基防冻液开始,百适通®一直专注于防冻液和汽车化学品领域,凭借在该领域的研发及经验,已推出超过100项新品。在美国市场,百适通®酷嘉®技术已获得17项专利,并成为通用、福特、丰田、马自达、起亚、Lucid Technologies等主机厂商的防冻液合作伙伴。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适通®也获得更多主机厂的认可,目前为长安福特及江铃福特提供防冻液主机配套。

目前,百适通®在中国生产的所有防冻液产品均采用全进口抑制剂生产,以保障产品技术性能与美国本土产品一致,用高质量的产品保障车主畅驾无忧。

消息来源:百适通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