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制造MES成为德国贝朗(B. Braun)离散制造的全球标准

苏州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德国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贝朗(B. Braun)已选择凯睿德制造的制造执行系统 (MES) 作为其全球离散制造的新标准。贝朗在其马来西亚工厂的多个生产区实施MES之后进行了国际选型,做出了该决定。这个项目是贝朗智能制造计划的一部分,将作为未来MES在其全球离散制造基地推出的全球样板。


贝朗智能制造项目经理Michael Kaiser说道:“我们选择了凯睿德制造MES,源于其卓越的功能、用户友好性、可扩展性并且经过了验证。在我们的分析过程中,我们仔细研究了其软件的能力和总体设计,对于我们的许多要求都表现出色。通过采用凯睿德制造MES,我们将加速离散生产基地的数字化以及生产流程的标准化和优化。”

贝朗将构建一个MES样板来共享跨部门和跨地域的最佳实践,并配置不同的元素以满足各个工厂的需求,这种方法为贝朗提供了一个通用平台上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从而简化部署和未来的运营和维护。

凯睿德制造MES旨在与传统和智能设备配合使用,并将与贝朗制造工厂的各种系统和设备集成。该系统将从整个制造过程中收集、关联和分析数据,提供生产活动的完整可追溯性和实时可见性,这将为支持质量保证和合规性的产品和流程提供更高水平的透明度和控制。该系统将使贝朗随时可以访问车间KPI,例如流程和设备效率、产量和可用的产能,所有这些对于优化生产流程都是必不可少的。

Kaiser总结道:“凯睿德制造MES将成为我们实施制造数字化和持续改进的关键要素,为我们提供更高水平的透明度,从而使我们能够系统地提高效率并改进流程和产品质量,所有这些对于保护和改善世界各地人们的健康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软件(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