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鼎力支持第十届世界旅游旅行大会成功举办

2010-05-27 11:19 5990

北京2010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6日-27日,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简称 WTTC)组织、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唯一指定航空合作伙伴,国航为大会提供了一流的航空服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7/20100527717453.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旅游,世界第一大产业,迈向新领域”。旅游业是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也是社会发展的长期动力。根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测算,旅游已经超过汽车、石油等传统产业,成为世界经济中产出规模和就业容量均位居前列的产业。作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航空业对旅游业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此次大会上,国航市场部总经理周恩永做了题为《把握趋势,共谋航空旅行发展蓝图》的发言,发表了国航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观点:“近年来,中国经济大发展带动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也为中国民航业的发展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为了应对快速变化的环境,国航开拓进取,主动求变,以变应变,积极从客户需求出发,升级改造产品体系,改善服务流程,努力适应航空旅行消费的新趋势,引领整个行业的新发展。未来,国航还将加大旅游产品研发力度,从全流程服务角度出发,塑造更为快捷、舒适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