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环球旅讯峰会将于2021年9月1日-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趋优”时代,那些野心勃勃的旅游业巨头在做什么?
环球旅讯
2021-03-24 20:51 5773
将于2021年9月1日-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21环球旅讯峰会”以“回归·新生”为主题,遍邀中外旅游业领军人物发声,探讨回归经营本质的路径,全景解析旅游产品变革方向及逻辑,以全球视野和产业视角开拓增长新模式。

上海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环球旅讯峰会”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并成为全球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2021环球旅讯峰会”将于2021年9月1日-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遭受疫情的影响,很多旅游企业的节奏都被彻底打乱。但是依旧有部分企业展现出巨大的张力与魄力,逆势而行,上演抄底戏码。


早在去年11月20日,广之旅宣布战略并购上海申申国际旅行社;一个月之后,广之旅又战略并购西安龙之旅秦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山西现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为分羹海南自贸区红利,2020年12月4日,春秋航空发布公告称,出资400万参与投资设立海南省重点产业投资发展基金合伙企业。

两个中国Top50酒店集团站队OTA。同程艺龙投资珀林,美团投资东呈。

今年1月份,与携程关系密切的鸥翎投资向开元酒店发出私有化要约,并于2月5日达成要约收购先决条件。

旅游行业正在变得复杂而有趣。一方面,行业巨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战略投资与兼并收购以应对消费格局的变化;另⼀方面,旅游企业致力于推进公司转型以保证持续增⻓。

“趋优”时代,那些野心勃勃的旅游业巨头,都做了什么?是顺势而为,还是人定胜天?中小企业又该如何从中窥探要径,盘活生意?如何更好地踩在旅游消费的痛点上?

这里,正在批量分享商机。

将于2021年9月1日-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21环球旅讯峰会”“回归·新生”为主题,遍邀中外旅游业领军人物发声,探讨回归经营本质的路径,全景解析旅游产品变革方向及逻辑,以全球视野和产业视角开拓增长新模式。

01

为什么要参会?

亮点一:零距离接触旅游业内大咖

环球旅讯峰会邀请的演讲嘉宾,既有来自全球旅游头部企业的创始人或CEO,也有深耕行业多年,在不同领域中总结出系统方法论的操盘者,以及带来跨界思维的互联网大咖。

面对复杂的不确定性,旅游业者可从引领行业大咖的洞察和经验之中,预判未来趋势,制定前瞻性战略和应对策略。

亮点2:全方位多形式打造沉浸式内容体验

峰会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议内容不仅覆盖了OTA、酒店、航空、景区及旅游局、旅行社等多个行业,而且包括了营销趋势与玩法、产品设计与运营、企业战略布局、数字化转型等多个话题, 将主题演讲、CEO对话、圆桌座谈、展区展览、展区直播、展区演讲等多种方式融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峰会的前瞻性、专业化、产品化,带领业者全方位深挖旅游产业链价值,洞察新变化与新商机。

亮点3:拓宽人脉的行业精英社交场

预计将有超过1800位来自全球航空公司、酒店、OTA、景区及旅游局、旅行社、机票代理人、邮轮、用车、以及投资机构等具有决策权的中高层管理者出席,他们主要负责高层管理、营销、电商、运营、销售、IT、投资等职能角色。

02

现场将会有哪些嘉宾

今年9月,环球旅讯峰会将以更强大的阵容出现在业者的视线。多位旅游业“掌舵人”将出席现场,解读行业趋势,分享成功经验,交流前沿思考。(以下仅为部分确认出席的演讲嘉宾,更多嘉宾陆续确认中)


03

峰会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作为全球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2021环球旅讯峰会”将首次同期举办四大论坛:环球旅讯峰会、中国住宿业峰会、中国航空营销峰会、中国目的地数字化峰会,期间还将举行DTA数字旅游奖和数字旅游展。

峰会不仅帮助各界获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赛道、新趋势、新模式和新科技,而且有效促进以旅游业为核心的跨界交流与融合,实现不同圈层间的破界与互联。

04

往届峰会有多精彩?

环球旅讯峰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 孙坚曾这样评价“环球旅讯峰会”:“在中国,如果你希望在酒店住宿、旅游、休闲,包括 OTA等领域有所作为,那么你必须要去参加环球旅讯峰会。这是因为其信息最聚集,拥有最多专家最专业的视角和观点,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行业线下智库。


今日,“2021环球旅讯峰会”正式启动【体验票】报名,通过审核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得价值¥3399两日直通票(不含餐)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会场权限:

9月2日环球旅讯峰会
9月3日中国住宿业峰会
9月3日中国航空营销峰会
9月3日中国目的地数字化峰会

【体验票】申请规则说明:

1. 体验票仅限首次参会嘉宾申请;

2. 此门票不接受往届缺席嘉宾申请;

3. 体验票适用群体:

  • 行业:酒店、航空公司、OTA、景区、旅游局、旅行社、邮轮、用车
  • 职能:高管、市场、电商、运营、产品、技术
  • 层级:总监及以上级别;

4. 体验票报名后需审核,每家公司不超过2个名额,审核通过后不可转让予他人;

5. 体验票审核结果通知将于2021年4月内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发送。

消息来源:环球旅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