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紫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定价

2021-05-19 00:56 30321
九紫控股有限公司, 一家品牌名为“九紫”的中国新能源汽车特许经营商和零售商,今天宣布完成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定价。

杭州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九紫控股有限公司(简称 “公司”), 一家品牌名为“九紫”的中国新能源汽车特许经营商和零售商,今天宣布完成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发行”)定价。公司此次发行以每股5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5,200,000股的普通股。此次发行普通股已获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批准,公司将以“JZXN”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8日开始公开交易。 

公司预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2,600万美元。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发行预计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20日完成交割。

本次发行以包销方式进行。宝德证券(Boustead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承销商。欧洛律师事务所(Ortoli Rosenstadt LLP)担任此次发行方公司的律师。Sichenzia Ross Ference LLP 担任此次发行承销商的律师。

有关此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F-1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号:333-248416)并于2021年5月17日宣布生效以及根据第462(b)条规提交的注册说明(文件号:333-256223)已提交至SEC并生效。本次发行仅以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构成注册说明的一部分。最终版招股书将上报至SEC,并可以通过联系宝德证券获取,联系地址为Equity Capital Markets, 6 Venture, Suite 395, Irvine, CA 92618, USA;邮件请发至offerings@boustead1828.com或致电+1 (949) 502-4408。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在您投资前,您应该阅读招股说明书和该公司已经或将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得有关该公司和此次发行的更完整信息。

消息来源:Jiuzi Holding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JZX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