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启动,助力电子产业“芯”发展

电源网
2021-05-18 17:01 5762
电源网,一家领先的服务电源电子全产业的媒体和创新服务平台,今日宣布,第三届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

北京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电源网,一家领先的服务电源电子全产业的媒体和创新服务平台,今日宣布,第三届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以下简称直播节)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作为电源网新晋的王牌产品,直播节自2019年推出以来,便成为电子行业最重要的线上技术盛会之一。直播节网罗时下热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关注各个重点领域的重要议题与创新产品的发展现状,探讨完善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电子工程师带来的前沿行业技术和资讯。


直播节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将包含宽禁带直播节、汽车电子直播节、电磁兼容直播节、5G/WIFI物联网直播节、电机驱动与控制直播节。直播节将从5月持续到10月,联合数十位国内顶级技术专家和国内外电子行业名企,探讨五大热门主题。

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部分演讲嘉宾
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部分演讲嘉宾

 

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部分演讲嘉宾
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部分演讲嘉宾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近几年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新能源电动汽车、5G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也为碳化硅和氮化镓带来了更广阔的应用增长空间。根据相关研究机构预测,碳化硅和氮化镓到2026年的全球总收入可达到50亿美元和18亿美元。在宽禁带器件蓬勃发展之际,电源网继续推出第三届宽禁带直播节。

作为第三届电力电子直播节的开篇,第一阶段的“宽禁带直播节”将于5月20日开启,由电源网、电子星球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复旦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飞凌、意法半导体、罗姆半导体、安世半导体、瑞能半导体、Transphorm以及中关村天合宽禁带半导体技术创新联盟共同开启。“宽禁带直播节”将持续到2021年6月初,覆盖范围包括SiC、GaN功率半导体技术及产业的技术挑战和解决方案。


电源网近日开启“收集电力值”活动,对电子工程师进行更大力度激励,完成打卡主题馆、预约直播等任务,即可获得电力值。使用电力值可以兑换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机会,也可直接兑换你感兴趣的礼品,礼品种类丰富。电源网将拿出百万流量和奖金等资源,推动直播节的发展,为电子工程师增加所在领域的交流与学习机会。

第三届电源网国际电力电子直播节官网:https://www.dianyuan.com/livefestival-2.html

突出主题,与时俱进。五大主题馆均可参与,快来加入属于电子人的线上盛会!2021,电源网继续与各位一起见证全球电子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消息来源:电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