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DAPT为Xilinx Zynq平台FPGA和SoC设备推出完整电源解决方案

AnDAPT
2021-05-18 05:25 5684
高度集成及可配置电源管理芯片(PMIC)产品(基于专有和突破性混合信号FPGA平台构建)供应商AnDAPT今天推出另一个系列的PMIC解决方案,为Xilinx ZU+ RFSoC和Zynq-7000 FPGA系列以及Xilinx定义的多个用例供电。

AnDAPT支持Xilinx Zynq所有的UltraScale+Zynq-7000 FPGA/SoC电,包括采用集成、灵活和高效AmP电源管理IC应用定义用例 

都柏林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在宣布提出面向Xilinx Zynq的UltraScale+ MPSoC的电源解决方案之后,AnDAPT又将为其他所有Zynq产品推出电源解决方案。  高度集成及可配置电源管理芯片(PMIC)产品(基于专有和突破性混合信号FPGA平台构建)供应商AnDAPT今天推出另一个系列的PMIC解决方案,为Xilinx ZU+ RFSoC和Zynq-7000 FPGA系列以及Xilinx定义的多个用例供电。新添加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参见表1)现覆盖整个Xilinx Zynq系列设备。

AnDAPT电源解决方案加速对包括工业、电机控制、可编程逻辑控制、物联网(IoT)、医疗、网络和数据中心设备在内的一系列工业和计算应用的供电技术开发。这些即用型参考设计提供了简单可靠的解决方案,在满足所有相关复杂性要求的同时,为整个Xilinx Zynq系列的FPGA/SoC供电。

“这些AnDAPT解决方案可以按照参考设计使用,或者通过我们的软件设计工具做进一步修改,以生成定制化的PMIC解决方案。这恰恰提供了终端用户所寻求的解决方案,”AnDAPT首席执行官Bill McLean表示。“AnDAPT解决方案提供了高效的系统,通过在设计阶段或最终组装之后实现集成和灵活地改变电源配置和排序,从而显著减少PCB面积,”Bill继续说道。

New addition to AnDAPT power solution for Xilinx Zynq portfolio now covers the entire Xilinx Zynq Platform
New addition to AnDAPT power solution for Xilinx Zynq portfolio now covers the entire Xilinx Zynq Platform

Zynq平台器件在PS(处理系统)和PL(可编程逻辑)域中需要超过25个电源轨。此外,根据系统和应用要求,每条电源轨的数量和功率要求各有不同。AnDAPT参考设计达到或超过Xilinx电源性能规格,同时通过合并和减少使用的器件数量,减少解决方案PCB面积。我们的所有电源管理解决方案PMIC均采用相同的芯片,可进行配置以支持客户的设计要求。使用可配置的设备不仅能支持客户的多个设计,还能简化库存管理。

AnDAPT计划在不久的未来为Xilinx Kintex、Artix、Virtex、Versal和Spartan系列,以及其他FPGA/SoC销售商推出类似的电源解决方案。

AnDAPT WebAmP R.D.  (参考设计)软件工具 

AnDAPT开发了一种直观的软件工具——WebAmp R.D.,从而提供具有最佳灵活性的现成PMIC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基于由Xilinx定义的Xilinx FPGA系列设备的零件号和用例。用户可以按原样应用这些PMIC解决方案,或修改轨序、更改输出电压、改变每条轨道的最大电流和禁用未使用的轨道(如果需要)。WebAmp R.D.提供所有必要的设计文档,包括设计文件、参考原理图、数据表、BoM和布局指南。若需额外功能,如系统轨道或胶连逻辑,可在WebAmP软件工具上使用已生成的设计文件,以便作进一步修改。

AnDAPT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AmP IC采用紧凑型5mm x 5mm封装和高集成度,提供一流的系统供电解决方案。每个PMIC均包含一个单相/两相DrMOS控制器(最高可达70A)、多个降压转换器(10A/6A)、大电流LDO(最高可达2A)或负载开关(LDSW)、4个通用LDO(200mA)和电源管理功能(包括故障保护和时序)。

这些PMIC解决方案可在AnDAPT网站的“参考设计PMIC”页面查阅。这些设计使设计人员能够轻松选择解决方案,并在几分钟内完成启动和运行,以便作出评估。同时,WebAmP R.D.工具使设计人员能够根据FPGA设计要求快速向上和向下扩展解决方案。此外,这些参考设计可用于WebAmP工具,以进一步定制和添加其他系统电源轨要求和其他需要集成的系统。这使得AnDAPT AmP IC解决方案成为Xilinx FPGA应用和满足其他系统电源要求的理想选择。

消息来源:AnDAP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