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残疾儿童群体 以玩乐体验回馈社区

乐高集团启动“乐在益起”员工志愿服务计划
乐高集团
2021-05-17 11:47 3865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乐高集团在其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的品牌旗舰店启动了其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合作项目,为残疾儿童群体提供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同时为店铺员工提供回馈社区的志愿服务机会。

上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乐高集团在其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的品牌旗舰店启动了其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合作项目,为残疾儿童群体提供富有创意的玩乐体验,同时为店铺员工提供回馈社区的志愿服务机会。

“乐在益起“员工志愿服务计划以乐高®品牌旗舰店所在的城市及社区为基础,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当地的脑瘫儿童康复组织建立联系,来自品牌旗舰店的员工将定期前往康复中心、福利院或者在门店内开展创意拼搭和玩乐活动,陪伴脑瘫小朋友们一起体验创造的乐趣和拼搭的成就感,同时帮助他们在玩乐中锻炼和发展各种技能。

从左至右分别为:乐高集团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顾静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范谙、乐高集团中国及亚太区零售高级总监邱心怡
从左至右分别为:乐高集团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顾静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范谙、乐高集团中国及亚太区零售高级总监邱心怡

“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格外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展各项活动提升残疾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范谙表示,“此次,我们与乐高集团建立长期合作项目,期望能够让残疾儿童家庭享受一同拼搭的亲子时间,也向更多脑瘫儿童提供在玩乐中学习与发展的机会,助力他们快乐成长。”  

乐高旗舰店内精心布置和安排玩乐活动
乐高旗舰店内精心布置和安排玩乐活动

“乐在益起”项目的首次志愿者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开展。在位于上海迪士尼小镇的乐高品牌旗舰店内,员工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和安排了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和创意,又适合脑瘫儿童参与的玩乐活动,迎接脑瘫儿童和家庭的到来。目前该店正值五周年店庆,同时上海的“五五购物节”也在火热进行中,店内欢乐的气氛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美好气氛和色彩。

上海迪士尼小镇乐高品牌旗舰正值五周年
上海迪士尼小镇乐高品牌旗舰正值五周年

“乐高品牌旗舰店希望能成为所在城市和社区的一份子,散发出光和温暖,不仅为家庭和乐高粉丝提供高品质的玩乐和零售体验,还能为有需要的特殊小朋友带来具有创造力的玩乐机会和支持。这样的工作让我们感到很有意义。所有店铺的员工伙伴们都非常支持这个项目,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发挥他们日常工作中的特长,付出他们的爱心和热情陪伴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乐高集团中国及亚太区零售高级总监邱心怡表示。

目前,乐高集团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和深圳开设了五家品牌旗舰店。以上海迪士尼小镇店为起点,全国其他乐高品牌旗舰店也将携手当地康复组织陆续启动员工志愿者活动。“乐在益起”项目将成为乐高品牌旗舰店员工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大窗口,随着品牌旗舰店数量的增加,拓展到更多的城市和社区。在今年下半年即将开业的广州品牌旗舰店,届时也会成为“乐在益起”员工志愿服务项目的新阵地。

“作为一家将儿童视为榜样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守护儿童玩乐的权利,尤其是对于身患疾病或残疾等的特殊儿童群体,更加值得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希望员工都能成为玩乐的使者,在他们所在的社区传递玩乐的力量,让更多的儿童和家庭能够了解和体验到玩乐的重要作用,”乐高集团中国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顾静秋表示。

秉持为儿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目标,乐高集团于2020年宣布投资4亿美元以推动环境责任与社会责任相关项目。在中国,乐高集团还致力推进“乐乐箱-困境儿童关爱计划”、乐高盲文积木颗粒等关注中国特殊儿童群体的可持续发展举措。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