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入选《CSO》杂志评选的技术安全奖CSO50榜单

2021-05-14 14:24 4484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近日成功入选IDG旗下《CSO》杂志评选的2021年CSO50榜单。该奖项用于表彰选定的公司或组织,其开发的安全项目和计划彰显了卓越的商业价值和思想领导地位。

耐世特的获奖项目NEXTINTRUST是服务于物联网(IoT)、运营技术(OT)以及资产可见性和安全性的全新解决方案。NEXTINTRUST让耐世特所有联网设备具备可见性,便于清晰评估了解它们的风险并确保使用合适的策略以保障其安全性。

“耐世特很荣幸能获得IDG旗下《CSO》杂志对我们创新安全架构的肯定。”耐世特汽车系统执行总监、首席信息官Mike Rogers说道,“随着运营技术和物联网的网络融合,这将导致传统上气隙系统之间的网络连接发生重大变化。尽管这提供了优化正常运行时间和提高竞争优势等好处,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安全挑战。NEXTINTRUST项目使我们能够利用分层安全体系架构中的身份、集成和深入了解来制定主动控制策略,从而克服这些挑战。” 

“2020年的混乱事件及其复杂而影响深远的危害,给各组织及其安全负责人和业绩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成本。”《CSO》杂志执行编辑Amy Bennett说,“我们的年度CSO50奖项表彰了带来创新和思想领导力以解决其组织不断面临的众多风险的安全团队。今年的CSO50获奖者代表了风险和安全思想领袖中的精英团体,我们很高兴给予他们应有的认可。”

耐世特将在2021年11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CSO50会议+颁奖典礼上被正式授予该项荣誉。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 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拥有27个工厂、4个技术/软件中心、13个客户服务中心,为6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地区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链接到耐世特 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