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Firm of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Inc. 公司100 周年纪念日

Hollister Incorporated
2021-05-10 22:00 3579

伊利诺伊州利伯蒂维尔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Hollister Incorporated 和 KMT Medical 今天庆祝其创始人日,以纪念其母公司 The Firm of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Inc. (JDS Inc.) 成立 100 周年。 纪念 JDS Inc. 创始人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以及其悠久历史的纪念活动在伊利诺伊州 Hollister Incorporated 总部举行,并直播给世界各地的员工。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1921 年 5 月 10 日,年仅 23 岁的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带着一台印刷机在他父母在芝加哥的家地下室中创立了 JDS Inc.。 在随后的几十年中,他根据人格尊严、服务和质量的不变原则经营公司,与此同时,使公司适应并发展到今天在医疗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全球地位。在职业生涯快要结束时,他慷慨大方地将自己的公司交给了他的员工管理;为此,他留下了一笔遗产 - 不限于毫无生气的文档、法律框架或石化故事的遗产。Schneider 先生和他的妻子 Minnie Schneider 留下了一笔遗产,每位员工每天继续传承它。

JDS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 George Maliekel 表示:“今天标志着一个特殊的时刻,这一时刻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以及世界各地数百万依靠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来有尊严地生活的人们的生活”,“我们的企业文化是 Schneider 传承的生动体现。 我们的文化定义了我们公司的特征。 它指导我们做出的决定、所做的工作、彼此之间的互动方式以及我们如何为客户和全球社区服务。”

JDS Inc. 以及 Hollister Incorporated 和 KMT Medical 的运营公司将通过全球活动在整个 2021 年纪念成立一百周年,以激发员工和客户与 Schneiders 传承的联系。

消息来源:Hollister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