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抢占私域新战场:百度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即将发布

2021-05-10 13:52 3034
百度爱番番着力打造的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将于5月27日正式发布,帮助企业玩转私域整合营销,实现再增长。

北京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互联网下半场,人口红利消退,获客成本飙升,企业营销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2020年,一场疫情让众多企业倒下,但也让私域开始野蛮生长,开启了“私域营销元年”。百度爱番番着力打造的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将于5月27日正式发布,帮助企业玩转私域整合营销,实现再增长。

流量存量时代下,线上获客成本升至高位

第47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指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8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0.4%。人口红利告罄,新入网用户短期内不会再有大幅增长,这也表明,我们从流量增量时代正式进入了存量时代。

数据来源:公开渠道整理
数据来源:公开渠道整理

而在存量时代下,已升至高位的线上获客成本,变成了企业线上营销最大的挑战。数据显示,2019年互联网获客平均成本已飙升至486.7元/人,是十年前的13倍。高昂的获客成本,逼得企业不得不去寻找存量时代下的破局之道。

数据来源:公开渠道整理
数据来源:公开渠道整理

私域营销正当时,落地还需智能助力

营销永远会随着市场和技术的变迁而不断更新,涌现出新的渠道、玩法和理论。而与公域营销相对应的私域营销,凭借不用付费、可以任意时间、任意频次、直接触达到用户的优势,成为了近两年谈论的热点。QuestMobile公开数据表示,当前我国私域已经成为品牌影响消费者的重要路径,且具有渗透高、易习惯、影响大,和交易频等特点。

数据来源:公开渠道整理
数据来源:公开渠道整理

不过,私域流量的价值虽高,但能真正落地,做好私域的企业并不多。目前的中国企业普遍还处于意识阶段,离实现私域落地还有很长的路。一些早就布局私域的企业,也面临着运营难精细、跨平台难整合、数据难打通,效果难追溯等诸多问题。而要解决这些困难,用数字智能技术进行营销赋能,将是一条可行的道路。

百度爱番番拓客专业版,玩转私域整合营销

百度爱番番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营销SaaS产品,已经帮助超30万家的企业实现线索增长。而在存量时代下,爱番番也在不断突破,运用百度强大的AI能力,着力打造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帮企业轻松开启私域营销:多渠道吸引粉丝/潜客、唤醒沉寂线索,和他们建立和保持连接,并持续、实时、自动地培育种草,直至形成转化。

就在5.27日,百度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将正式发布

在活动现场,大家将感受剧院沉浸式新品发布会和AI营销产品体验,亲身感受AI赋能营销的魅力。此外,不论是从宏观经济出发来把握时代脉搏,还是在私域营销领域来探寻企业破局之道,行业大咖都将带来最前沿的思想碰撞。最后,还将会有权威营销媒体的加入,领读《2021中国私域营销白皮书》,共享私域营销要点,抓住私域流量精髓,共建私域社群,获得快速增长。


百度爱番番拓客专业版,未来将是百度爱番番的拳头产品,也将会是智能营销SaaS领域的重量级角色。百度爱番番拓客专业版现场发布会报名也将正式开启,诚邀各界人士报名参与,共同见证下一个增长时代。

5月27日、北京、百度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发布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