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输送专业会计人才的黄金通道,AIA 为学员的职业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2010-05-21 18:15 3509

上海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较好的财会课程,更关注为学员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为他们在今后的事业道路上保驾护航。2009年6月3日,AIA 学员职业发展中心(简称 CDC)成立,旨在为学员所提供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免费信息服务。在 AIA 毕业生中,有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至今还与母校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为后辈提供宝贵的信息和建议,并帮助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同时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务人员,形成一个强大的人脉网络。AIA 不仅在教学上注重增强学生的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更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发展课程和就业相关服务,提升在其工作岗位上的求职能力,创造美好的前途。

CDC 衷心希望每一个学员从踏出 AIA 校门这一刻,在事业道路上能有良好的开端,职业发展步入正轨。通过 AIA,学员将走得比别人更快,更好,更强。

作为美都教育的重要部门,CDC 由专业团队组成,与企业人事,雇主,员工以及学员共同合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员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Ms. Olive Ke CDC 部门负责人

柯女士曾在大型猎头公司担任高级咨询顾问一职,有着多年的人力资源招聘方面的经验,为D uPont,Basf,Areva,Invista,Siemens 等500强化工输配电及制造型企业成功推荐许多高端专业人才。擅长指导学员的简历包装,并传授他们招聘流程,同时准确地定位每一位学员的优势与不足,在达到客户对人才要求的同时,更能帮助候选人在职位上更加顺畅地获得成功。

AIA 中国分部全体工作人员也全力支持 CDC,大力协助中心宣传,推广以及组织学生的各种联谊活动。CDC 还得到了英国 AIA 总部的大力推广。

CDC 为所有 AIA 学员提供以下增值服务:

职业规划

求职技巧

讲座行业经验分享

精制简历

实习推荐

会员交流平台

高端职业猎头

职业规划

从学员入学那一刻起,AIA 就开始为每一个学员制订职业发展计划。AIA 会提供个人职业性格测试(如人格测试,MBTI 测试,专业的职业规划测试等),从深层次挖掘每个学生的职业潜能,分析适合的职业道路,并邀请专业的职业规划师,帮助制定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AIA 拥有强大的学员网络,邀请跨国知名企业的学长学姐的回母校做演讲,现身说法,分享他们的职业发展之路和成功经验,让学员零距离感受国际企业气氛。

AIA 更能提供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的宝贵信息,包括企业文化,发展历史,财务部门的组织构架解析,面试题等,让毕业学员及早进入状态,积累更多优势和信心。

AIA 还定期举办面试技巧讲座,提供许多有价值的求职功略。包括简历撰写,面试礼仪,服饰穿着等技巧,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每时每刻不断地提高学员的求职能力,奠定扎实的基础,树立良好的求职心态。

求职实战

一份优秀的简历可助应聘者脱颖而出,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印象,从而赢得面试的机会,因此简历的准备至关重要。除了提供简历撰写的技巧以外,职业发展中心的导师也会帮助毕业求职的学员量身定做,修改简历,并根据学员的需求撰写推荐信,在求职过程中突显优势。

AIA 已经开通网上互动板块,定期发布招聘信息,回答求职问题,将相关面试技巧,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讲座信息发布在网上,建立学生间交流互助的平台。

为即将毕业的学员提供知名跨国公司的实习机会,寻求更多的职业信息及招聘职位,目前 AIA 已为许多跨国公司输送了专业的财务人员,包括:汇丰银行;荷兰银行;KPMG;PWC;德勤会计事务所;马士基物流; 德尔福汽车;Hilit 中国;Braun;Adidas 中国;新加坡中翰石林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华宏 NEC;西门子;埃森哲;艾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ABB;HONEYWELL(霍尼威尔)等等。

踏入职场

CDC 会定期地和就业学员们保持联系,跟踪工作进展。并在互动板块上发布职场注意事项和继续充电的学习建议,与学员交流心得,分享职场心情。

学员在事业遭遇瓶颈时,可与 CDC 联系,各位导师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更为学生提供与资深的行业人士交流的机会,或者根据学员的要求拟定合适的继续深造计划,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

CDC 举办 AIA 校友联谊活动,邀请学员在现场或网上分享你的成功经历,为 AIA 其他学员提供宝贵经验及建议,最终致力于将 AIA 与 AIA CDD 打造成财会成功者的聚集中心。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成为 CDC 的会员,更多的企业也加入成为 CDC 的合作伙伴,CDC 的网络将覆盖到更多的企业,福利到更多的学员。每一位学员个人成就的实现,是对 AIA 全体成员较大的肯定。正如 AIA 首席执行官 Mr. Philip Turnbull 先生所言:“我们在中国,不仅带来的是先进的知识,技能和理念,更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