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公关顶级盛会7月举行 逾50家公关行业巨头将汇聚京城

2010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组织委员会
2010-05-21 12:15 3298

北京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前世界政治、经济和社会正处于重大变革时期,国内改革开放正不断深化,信息技术带来的媒体环境和传播方式的革新正日益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从金融危机到气候大会,从产业结构调整到和谐社会建设,从技术创新到新媒体变革,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中国正成为全球瞩目的舞台,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正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

在这一战略机遇期,我们应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公共关系的专业价值和重要责任。在世界舞台上,利用公共关系策略,展现中国和平崛起的魅力;在经济振兴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民生建设的重任;在传播服务领域,倡导绿公司建设,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决定于7月1日至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0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这是继2008年第十八届世界公共关系大会之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会,是公共关系行业面临新的时代使命、倡导社会责任与绿色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两年一届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论坛会议。

本届大会主题为:创新中的责任。会议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分别从公共关系构建国家软实力、公共关系促进社会创新、公共关系引导社会责任、公共关系迎接新媒体挑战、公共关系保持可持续发展、公共关系创造专业价值等六个方面展开研讨。

会议将邀请周文重、王国庆、龙永图等中国外交、新闻、商务等领域重要嘉宾以及中外著名企业总裁、国际公关公司全球 CEO、国内外著名公关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本届大会设10个大会发言和42个论坛发言,包括新闻发布会、欢迎晚宴、基调发言、论坛演讲以及文化交流等活动。同时,两年一届的第九届中国较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也将同期举办。根据大会组委会官方消息,目前已经有奥美公关、蓝色光标、迪思传媒等逾50家公关行业巨头报名参会。来自中粮集团、伊利集团、索尼、汇源等供应商也非常关注本届大会,目前已经有30家知名供应商报名参会。

关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CIPRA) 是一个具有联合国特别咨商地位的全国性公共关系行业组织,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它是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指导机构。其主要任务:致力于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制定中国公共关系业发展战略;提高公共关系业及其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维护公共关系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共关系业及从业人员的行为;提供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会员服务,密切中国公共关系组织同海内外相关组织的联系,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职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开展民间外交,进行高层联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国内外组织机构提供咨询,为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

自1991年4月26日成立以来,CIPRA 在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发展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其开展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中国较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调查”等活动成为中国公共关系领域的重要活动。

消息来源:2010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