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连续第二年尽“新”尽“美”助力“五五购物节”

特设“美好消费日”,全球新品新店隆重登场
欧莱雅中国
2021-04-30 19:53 6398
化妆品集团欧莱雅紧抓上海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机遇,将携带3个新品牌、3家新旗舰首店、2项新科技、1场新潮流发布、上百款新产品,连续第二年全面助力“五五购物节”,并正式将5月5日设定为“美好消费日”, 在当天展开一场“美好消费”论坛。

上海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及中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紧抓上海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机遇,将携带3个新品牌、3家新旗舰首店2项新科技1场新潮流发布、上百款新产品,连续第二年全面助力“五五购物节”,并正式将5月5日设定为“美好消费日”, 在当天展开一场“美好消费”论坛,携手全球领先的数据、洞察及咨询机构凯度集团共同发布《美好消费:开启消费新时代 》研究成果,与行业共话“美好消费”的发展,传递“美好消费”理念,推动消费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中国消费市场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展示出强大的魄力,欧莱雅一直积极回应中国市场的新消费趋势,回应中国消费者的声音,积极参与中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我们非常高兴第二年参与到上海‘五五购物节’,上海是欧莱雅贯彻落实‘美好消费’的策源地,今年我们将继续以‘美好消费’理念为指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新品、新店、新体验、新科技、新服务、新O+O,为上海人民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大力量,让美循环起来!”

三大新品牌

欧莱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蒂可丽(DECLEOR、问题肌彩妆专家依科美(It Cosmetics)、以高定时装为灵感的华伦天奴美妆(Valentino Beauty三大品牌将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作为欧莱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法国蒂可丽(DECLEOR充分洞察时下消费者对纯净美妆的追求,在植物中萃取珍贵精华,以天然精油为核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结合专业教育”的精油护肤新体验。

法国蒂可丽(Decleor)
法国蒂可丽(Decleor)

依科美(It Cosmetics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携手皮肤专家专注于问题肌的彩妆研发,在2020年一跃成为全美销量第一的底妆品牌。其以卓越有效成分配方为瑕疵皮肤提供的高养肤无负担产品,将为中国的问题肌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彩妆体验。

依科美(It Cosmetics)
依科美(It Cosmetics)

华伦天奴美妆(Valentino Beauty深受品牌高定时装启迪,以高定的精益求精神髓融入到美妆设计中:以缤纷绚丽的色彩组合,致敬华伦天奴与众不同的色彩艺术;以细腻质感与出众配方的经典结合,成就自我表达的精致画笔,将自由色彩、自我格调、自在高定的品牌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华伦天奴美妆致力于为每一个逐梦之人,通过独一无二、梦幻奢华、先锋灵动的体验来诠释品牌的高定哲学,成就每种自我表达,必定为不盲从的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新派美妆体验。

华伦天奴美妆(Valentino Beauty)
华伦天奴美妆(Valentino Beauty)

三家旗舰首店

乘着上海领跑全球的“首店经济”东风,欧莱雅在“五五购物节”期间还将带来三家新旗舰首店,通过新服务模式的探索、新科技手段的应用,将全面刷新消费者对美妆店铺的想象。

巴黎欧莱雅全球首家旗舰店将在5月5日南京路步行街正式开业,店铺将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链路,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娱乐零售概念让消费者从中感受整个欧莱雅集团的品牌魅力,可以预见其将会迅速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巴黎欧莱雅全球首家旗舰店上海“美礼殿堂”
巴黎欧莱雅全球首家旗舰店上海“美礼殿堂”

HR赫莲娜亚洲首店将在5月15日正式落户上海国金中心IFC。店铺配有全国首家沉浸式美容护理头等舱,消费者可在360度全沉浸的环境中享受HR赫莲娜提供的细胞科技面部护理服务,感受高端护肤的精致体验。

羽西中国首个科技体验专柜已在上海新世界开启,消费者能体验到羽西创新的Skin Run科技:基于Skin Run现有数据库和羽西品牌的4T护肤哲学建立算法模型,配以专业五光谱成像测肤技术,结合消费者感官数字化模型,提供精确的肌肤诊断并定制精准护肤方案,全面感受羽西特有的东方哲学以及A.I.肌肤测试的魅力。

羽西中国首个科技体验专柜
羽西中国首个科技体验专柜

一场新潮流发布

作为“美好消费日”的重要活动,5月5日晚巴黎欧莱雅PRO将把法国巴黎的先锋潮流带到上海,举办一场极具创意的寻梦先锋发艺秀。发艺秀所有造型由中国发型师合作共创,包括国际顶尖造型师、明星造型师和旗舰沙龙发型师团队等,所有造型染发服务均首次用上巴黎欧莱雅PRO首创的Mental DX去重金属护发服务,并通过Stylemyhair技术确定模特的最佳发色,将发型秀与舞台表演相结合,打造真正的时尚五感盛宴。

上百款新产品

与此同时,欧莱雅还将带来包括全球首发限量版在内的超过100款新产品,其中包含九款全球首发新品,分别是勃朗圣泉小绷带小王子限量版、欧莱雅恒放溢彩持妆喷雾、欧莱雅金致臻颜牡丹粉妍精准淡斑精华、以及巴黎欧莱雅的多款护肤美发产品等,进一步引领美妆新消费趋势。

全球首发的勃朗圣泉小绷带小王子限量版,基于勃朗圣泉水愈中心200年烧烫伤理疗经验研发而成,主打针对性修护刷酸及医美镭射项目后的肌肤微损伤,配合《小王子》的经典治愈形象,充分展现勃朗圣泉的敏感肌修护专家形象。

此外,其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妆美发品牌新品亦同时登场:修丽可即将推出新品色修精华密雾,采取科学配方和植物精萃,以尖端科技制作精密喷头,打造引领行业的革新式雾感精华水,即刻保湿、舒缓褪红;理肤泉三酸焕肤精华液(“三酸精华”) 则以皮肤学四维配比“三酸一胺”研发出高阶刷酸配方,在不伤皮的前提下轻松刷酸,有助于“细毛孔、褪红印、嫩肤质”;今年为致敬红管诞生十周年,阿玛尼推出3款限量版包装唇釉及7款全新色号。至此,多达40 种丝绒哑光唇釉,可供消费者随心打造不同风格的丝绒光感妆效。

消息来源:欧莱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