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塞尔顺德项目正式启动

梅塞尔中国
2010-05-21 08:32 5153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5月19日,工业气体行业的专家德国梅塞尔集团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梅塞尔集团将先期投资3000万美元,在顺德工业新区新建一套日产600吨的全液体空分装置,以满足工业区及周边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对工业气体的需求,同时配合顺德区转变经济发展模式、调整产业结构的战略目标,为当地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0/20100520906474.jpg )

梅塞尔集团于1996年进入广东市场,目前已在佛山地区拥有日产600吨液态工业气体的生产能力。“我们之所以选择在顺德投资,是因为我们看好顺德及周边地区的工业发展潜力。此外,新的投资也为梅塞尔开拓更广阔的珠江三角洲市场提供了保证。”梅塞尔首席财务官韦宁海博士在签字仪式上说到。

梅塞尔中国简介

梅塞尔于90年代中期起投资中国,至今已在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东、四川、云南建立了11家企业,2009年员工总数1650人,总投资额超过4.1亿美元。稳定且成功的发展使梅塞尔成为了在中国的主要国外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

了解梅塞尔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messergroup.cn 。

梅塞尔集团简介

梅塞尔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之一,在欧洲、亚洲和秘鲁的30个国家有超过60家子公司,2009年员工总数5260名。梅塞尔的总部位于法兰克福,这里指挥着梅塞尔在世界范围内的业务活动。梅塞尔的技术支持部门,包括生产、工程、物流和应用技术,则位于克莱福德。从乙炔到氙气,在工业气体行业梅塞尔是产品系列最为广泛的公司之一。梅塞尔集团生产销售氧气、氮气、氩气、二氧化碳、氢气、氦气、焊接保护气、特种气体、医疗气体和各种混合气。梅塞尔集团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在那里不断开发出创新的气体应用技术,被应用于工业、食品、环保、医疗、科研等各个领域。

了解梅塞尔集团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messergroup.com 。

消息来源:梅塞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