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M宣布成立ZIMARK以提供创新扫描技术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2021-04-28 08:00 9594
全球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今天宣布成立ZIMARK ,这是ZIM与以色列初创企业Sodyo Ltd.合作成立的技术公司,为物流和供应链行业提供下一代扫描解决方案。

这项颠覆性技术具有创建新的全球扫描标准的潜力 

以色列海法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ZIM)今天宣布成立ZIMARK ,这是ZIM与以色列初创企业Sodyo Ltd.合作成立的技术公司,为物流和供应链行业提供下一代扫描解决方案。除了与Sodyo合资成立ZIMARK之外,ZIM还将对Sodyo进行直接股权投资。

Right to left: Karin Levy, ZIMARK CEO; Eli Glickman, ZIM President & CEO; Alon Raz, Sodyo CEO.
Right to left: Karin Levy, ZIMARK CEO; Eli Glickman, ZIM President & CEO; Alon Raz, Sodyo CEO.

ZIMARK将利用Sodyo突破性专利技术将线下内容连接到网络,为客户提供创新性扫描解决方案。

基于彩色标记、图像识别和高级算法的ZIMARK扫描技术是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几乎可在任何距离实现准确扫描,并可同时扫描多个彩色标记,此外还有一系列附加功能。ZIMARK将帮助供应链行业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改善客户服务。 

ZIMARK将由Karin Levy担任首席执行官。Levy女士 带来了她在海运、物流和供应链行业中丰富的国际经验。过去15年中, Levy女士曾在ZIM的多个高级职位任职。她曾在商业和运营能力方面领导大型职能部门。在她最近的职位上, Levy女士在迈阿密担任ZIM加勒比和中美洲地区业务总裁。

ZIM首席执行官Eli Glickman表示:“ZIMARK新的颠覆性技术极具彻底改变扫描技术的潜力,对航运和物流业产生的影响可能类似于在广播中引入彩色图像等可改变其他行业的标志性创新。ZIMARK将创建一个新的全球标准,为复杂的全球供应链的高效运行提供急需的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ZIMARK在长距离扫描能力、同时扫描多个物品以及其他突破性功能方面的优点能够为海运、物流和供应链行业提供显著的性能、成本和效率优势。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我们不断扩大的公司组合中添加ZIMARK,实现我们为航运和物流行业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战略。

ZIM首席运营官David Arbel表示:“ZIMARK将为物流和供应链行业在从库存管理到资产跟踪,再到访问控制等多个环节提供先进、一流的解决方案。多家业内领先公司已对ZIMARK的创新解决方案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这让我们非常高兴。”

Sodyo首席执行官Alon Raz表示:“作为一家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创新方法的全球性企业,ZIM是将我们的独特技术应用到物流领域的理想合作伙伴。这家新公司汇集了两项全球最佳资源——ZIM的物流专业知识和Sodyo的技术——从而在市场上创造新的机会。”

亲自体验ZIMARK 下载ZIMark应用,请到

App StoreGoogle Play

消息来源: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相关股票:
NYSE:Z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