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居客经纪人巡回培训会 破解楼市迷雾

2010-05-20 16:33 5075

-- 授业,传统中介面临洗牌

上海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8日,由全国较大的专业找房网站安居客举办的“广州经纪人巡回培训会”第一站在番禹举行,共300多名经纪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新政策、新挑战”,旨在帮助经纪人如何在新的政策市场环境下利用好互联网工具,保持逆市中发展。培训就如何发挥网络营销作用、如何判断新政下买卖双方的博奕心态,逆市中如何提高成交效率等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互动交流,针对性和实操性极强。此外,培训活动还对广州番禺区安居客第一季度的优秀经纪公司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广州市福致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获得了优秀经纪公司奖项。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番禺只是安居客广州巡回培训的第一站,接下来将于5月20日在天河区举办更大型的活动,随后白云、海珠、越秀和荔湾区的相关培训也将次第展开,此前,重庆、大连等地培训也已相继完成。

解惑,创新模式使强者更强

回顾2008年楼市低迷时期,正是基于安居客创新的模式,使其当年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

以“淘宝+携程”来描述安居客的创新模式非常合适。由于安居客对发布的信息采取严格的审核措施,保证了信息的真实性,吸引了大量有购二手房需求的市民在安居客上淘房源,并能大大节约客户和经纪人双方的时间,提高效率。

另外,安居客独创的经纪人服务评价体系,也能帮助用户更客观准确地了解和选择经纪人。作为专业的二手房网站,安居客一直以向用户提供较佳找房体验为公司愿景,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便捷,轻松的网络找房服务。

有学者认为,市场占有的集聚度提升多发生在宏观调控迅猛之际。在市场不景气的状况下,在盈利模式、后续服务具有显著优势的创新中介更易壮大和发展。一位业内高管表示,随着行业成熟度和市场规范度的提高,调控带来的优胜劣汰不仅加速行业洗牌,也给优秀中介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我国地产中介将更快地进入“强者愈强”的时代。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