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政限购令满月 安居客发起“寻找敢吃螃蟹的人”活动

2010-11-05 16:34 3963

上海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楼市“限购令”出台近一个月,业内人士众说纷纭、态度各异,楼市观望气氛也渐显浓厚。而近日,专业二手房网站安居客突然在北京、上海两市,联合近万家中介发起了声势浩大的“寻找敢吃螃蟹的人”活动。活动指出:凡是活动期间在安居客网站找到二手房,并通过安居客合作中介或经纪人看房成交者,上传成交证明至安居客网站,即可获得安居客送出的阳澄湖大闸蟹两只。

时下最诱人的美食大闸蟹,加上当前较引人关注的楼市,这个活动可谓是独具匠心。在时下各方均采取静观其变的态度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安居客推出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鼓励有实际需求和购买能力的用户,可以不必盲从或者焦虑,从自身需求和能力理性考量,勇吃螃蟹!

大局当道,谋略四方,二次调控新政满月,其威力表露无遗。据调查显示,北京10月第一周,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594套,环比上周的4591套,跌幅超过65%;广州一开发商人士指出,“限购令”出台后,不少购房者都是来了解政策,其购房态度日趋谨慎;上海二手房成交也出现下滑现象,有中介机构表示,不少潜在购房者都对如何界定限购令提出的各项指标比较困惑,大约已有约二三成的客户产生了观望情绪;此外,深圳、杭州和南京等众多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也出现了环比下跌的情况。

楼市作为成熟市场经济的重要要素,必然存在着涨跌。从各地数据及众生反映不难看出,新一轮的调控政策效力初显,楼市渐趋平稳。但对于刚性需求购房者来说,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因为相比之前强烈的看涨气氛,购房者有了更大的议价空间。安居客推出此次“寻找敢吃螃蟹的人”活动的主旨,亦是建议刚性需求购房者,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下不要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各项因素,耐心寻找优质房源。如果遇到一套在价格、房型、楼层等各项因素都符合心理预期的优质房源,即可出手购买,做勇吃螃蟹的人。当然,鉴于近期国家频出新政策,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交易细则的变化,购房者需要提前认知清楚需要注意哪些合同条款的变化,如何回避购房过程中法律上的风险,必要的时候可以寻求正规的专业机构咨询和办理,对新市场环境下的购房风险进行较大的规避。

众所周知,当前网络已经成为购房者获取房源信息的主要来源,而房产政策和房源信息则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两大内容。在活动期间,安居客网站上也将会为购房者实时更新丰富真实的房源信息,购房者还可通过地图方式,更直观、方便、快捷地找房,感受实境式找房体验。同时,购房者还可以通过安居客上的论坛版块,交流购房经验、房市和房贷讨论等各种信息。上安居客获取第一手专业的二手房信息,人人都可一尝螃蟹之鲜。

安居客(www.anjuke.com

安居客是安居客集团旗下专注于二手房信息搜索的网络平台。作为国内第一的二手房找房网站,自2007年4月上线以来安居客一直以驱动者的姿态引领整个行业,朝着信息真实、内容详尽、更新及时的方向迈进,并始终以“为用户提供较佳找房体验”为最终目标。2010年,通过安居客找房的用户按月度计已经超过2000万,截止到2010年10月,安居客的二手房业务版图已经扩展至全国18个大中城市。

安居客集团Anjuke Inc.

安居客集团是中国较大的网上找房信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较佳网上找房体验,是开发商、中介公司、经纪人、业主较高效的网络推广渠道。自2007年1月成立以来,安居客集团发展迅猛,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建立分公司。截至2010年8月,已累计共为1.63亿人次提供了更为轻松便捷的网上找房服务。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