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世界兽医日 为爱奔跑”5KM公益跑活动圆满落幕

硕腾
2021-04-27 20:34 4854

上海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伴随着第二十一届世界兽医日的到来,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地同时举办了第六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5KM公益跑活动。在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上海大宁郁金香公园,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中国兽医协会宠物诊疗分会会长夏兆飞、北京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朗、上海市宠物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以及各地行业协会代表、专家代表、连锁机构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主会场出席嘉宾合影
主会场出席嘉宾合影

为了能让更多兽医加入到为爱奔跑活动,本届活动新增“线上云跑”报名通道,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了总计近2000名兽医师的加入,加上当日线下活动,全国云跑累计超过1万公里,共募集到现金及药品价值近20万元,所有的善款及药品定向捐赠给TA上海,北京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广州熙熙森林,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用于流浪动物的绝育和救助。

云端携手 点亮中国

本届世界兽医日主题是“兽医应对Covid-19危机”,以感谢兽医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因其专业技能与社会责任,所展现的对疫情的应对、调整和适应能力、在动物健康与动物福利领域的引领作用,在公共卫生方面担当的重要角色。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表示:“兽医们在动物和人类健康、动物福利、食品安全和食品保障等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通过兽医们在世界兽医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爱奔跑’,向社会大众树立兽医师的阳光形象,提升整个社会对兽医师这个职业的认识和尊重。” 

成都站起跑
成都站起跑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生活和工作方式,我们很喜欢今年新增的云跑环节。这个形式吸引到了更多热爱公益的兽医加入‘为爱奔跑’行列,点亮了全国兽医为爱奔跑的爱心地图。”连续6届参与为爱奔跑活动,北京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朗表示,“兽医们的生活除为小动物们看诊手术以外,还可以多与自然接触,在阳光下奔跑。”

不负初心 为爱奔跑

硕腾公司于2016年率先发起“为爱奔跑”世界兽医日庆祝活动,2017年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为活动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作为每年世界兽医日期间的公益IP项目,“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走过六座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无锡、深圳,今年更有90个城市一起加入云跑,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过八千人,募集善款及药品超过百万,让数以万计的流浪小动物得到救助。

上海站捐赠仪式
上海站捐赠仪式

“硕腾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致力于引领动物关爱,共筑健康世界。兽医是动物健康和动物福利的践行者,而关爱动物始终是硕腾的核心信念之一。”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表示,“我们将继续与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助力兽医整体发展,也希望通过‘为爱奔跑’的公益项目让更多人关注到兽医群体,同时也加入到帮助流浪动物的行列中来。”

消息来源:硕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