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爱奔跑 无限可能"第八届世界兽医日公益跑活力开跑

硕腾
2023-04-25 19:26 3938

北京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为庆祝兽医师们为动物、人类及环境健康所做出的贡献,围绕2023年世界兽医日(World Veterinary Day, WVD)的主题 -- "在兽医职业中倡导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第八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 无限可能"公益跑活动,将爱延续,将公益延续。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副院长雎小璐,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秘书长王骞予,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副会长周京,瑞派华北公司执行董事杨雪松,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以及各地行业协会代表、专家代表、连锁机构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为爱奔跑 无限可能"的闪耀时刻。

为爱奔跑 激发无限可能

今年世界兽医日的主题是"在兽医职业中倡导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在多元化的世界中,各个领域都需要关注"通过多样、公平和包容的政策和措施来消除障碍、提高包容性"这一话题。兽医,是动物健康的保护者,是人类健康生存的第一关。每一份职业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贡献都值得被赞美,当"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理念在兽医职业中得到倡导和应用,兽医的福祉也将随之得到提升。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先生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先生

"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如今已经成为兽医人展示自我、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向社会展现兽医阳光形象和社会责任感的一个平台。兽医人,不仅有对动物的关爱,也有作为‘同一个健康'倡导者的担当以及对社会的大爱。兽医应与人医一样受到人们的尊重,两者的区别就是治疗的对象不一样",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在开幕式中说道,"我非常感谢硕腾公司一直以来对开展公益跑活动的付出,对兽医行业的关注与奉献,每届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背后的努力。我也代表中国兽医协会再次感谢所有参加此次公益跑活动的兽医同仁们,预祝所有的兽医同仁们节日快乐!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为爱奔跑,为兽医行业更美好的未来奔跑!"

将爱延续 构建向善的力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自2016年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首次发起"为爱奔跑"世界兽医日庆祝活动,"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已成为每年世界兽医日期间的公益IP项目,受到广大兽医师群体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与参与。2023年线上云跑联动75个城市,吸引了近2000位兽医师加入,8年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超过20000人,募集善款及药品超150万元,救助了数以万计的流浪小动物。

第八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 无限可能"公益跑活动为期一月,包含全国线上云跑及北京线下巅峰赛,参与者每奔跑1KM,硕腾将捐助1元爱心药品,活动募集善款及药品物资将捐赠给流浪动物救助机构,为救助流浪动物奉献爱心。本届公益跑活动线下参与人数达180人,募集善款13140元。截至线下巅峰赛当日,全国云跑累计45053公里,数据仍在持续更新。

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先生
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先生

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表示:"硕腾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始终致力于引领动物关爱,共筑健康世界。动物的健康与人类的健康息息相关,兽医师是动物福利的践行者,一直以来,硕腾十分重视兽医师群体的职业发展及福祉提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行着社会责任。因为我们相信,一个更为多样、平等、包容的环境,不仅有益于兽医师群体的身心健康,更利于改善动物福利并推动中国的兽医行业生态发展。同时,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个体、群体参与到公益中来,构建向善的力量,将爱延续,触及和影响更多的社会公众,让公益成为人人可参与的事务。"

消息来源:硕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