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爱奔跑,为健康奔跑”第五届兽医5KM公益跑温暖开跑

硕腾
2020-11-25 13:17 6224
由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公司主办、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协办的第五届兽医“为爱奔跑”5KM公益跑活动在尚贤河湿地公园正式开跑。

无锡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由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公司主办、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协办的第五届兽医“为爱奔跑”5KM公益跑活动在尚贤河湿地公园正式开跑。本届公益跑报名及参加人数接近200名,五届总共募集到的善款及对应药物价值超过110万元。本届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和药物将定向捐赠给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用于救助流浪动物,以感谢武汉在今年这特殊的一年为全国人民以及小动物们所做的贡献。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本届公益跑活动主题为“为爱奔跑,为健康奔跑”,旨在为兽医师提供相互交流,增长技艺的机会,同时向社会大众展现兽医师的正面形象,彰显公益、健康和爱的主题。

白衣天使步履不停,不忘初心勇前行

雨中开跑
雨中开跑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突然暴发,严重威胁着社会大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无数的白衣天使始终站在抗疫的第一线,在这白衣铸就的长城中也包括了兽医师。许多兽医师常年工作在动物疫病防控的前线,疫情暴发后,更是一边抗疫一边为动物健康操劳,尽职尽责做好动物疫情排查;身在疫区的广大小动物诊疗从业者,也在默默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养宠家庭;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积极救助了因为疫情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为它们撑起了一片天空……诸如此类的事件不胜枚举,大家也开始进一步思考人类与动物间的关系,动物健康和人类健康的关系。

中国兽医协会秘书长辛盛鹏表示:“保护动物健康和生存环境,就是在保护人类健康和人类生存环境。兽医既是动物健康的守护者,也是人类健康的守护者。‘为爱奔跑’的活动可以让大众关注到兽医群体,也能提醒大家关注动物健康的重要性。”

秉承动保新构想,筑“爱”路上不停歇

第五届兽医5KM公益跑圆满举行
第五届兽医5KM公益跑圆满举行

硕腾作为“为爱奔跑”兽医5KM公益跑活动的发起方之一,秉持提供全方位关怀的动物保健新构想的企业愿景,致力于通过改善动物的健康福利状况,为社会创造价值,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女士表示:“硕腾作为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我们深感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未来硕腾将继续为爱奔跑,为健康奔跑,为动保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而奔跑。

多方携手凝心聚力,为爱奔跑向阳生

为了进一步提升“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并得到良好社会反响,本届活动将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作为协办单位。

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负责人赖晓云表示:“往年的‘为爱奔跑’活动都选择在世界兽医日举行,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活动延期举办。新冠疫情的暴发让社会公众更加关注动物保健领域,我们希望通过东西部大会的公益形象,协同宣传,并借助全国小动物学(协)会的力量,共同展现兽医的公益风采。”

消息来源:硕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